P1020539  

七夕情人節才剛過

不知道大家都有收到合自己心意或是有著對方滿滿心意的禮物嗎?

我很喜歡過節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個可以吃個大餐或敗家的合理好藉口(被毆)

在七夕這天就給了自己一個藍盒子慶祝一下

不過話說我覺得Tiffany也真是越來越貴了

P1020540  

小絨布袋裡裝著我的七夕禮物

P1020541  

這次還是選擇了玫瑰金

不過這一款也只出了玫瑰金跟銀戒

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出黃K就是了

我很喜歡戒指的流線感

還有拖個小尾巴般的不完全閉合設計

t1  

圖片來源: Tiffany官網

當場還有試戴了這款

但有點中規中矩

連櫃姐...嗯...應該叫櫃嬤了

都建議還是選原先選中的那款

不過這款只有mini size

也就是指圍選擇偏小而且最大只到8號

t3  

圖片來源: Tiffany官網

這款原本也在列選的名單中

所以也試戴了一下

可是這款戴起來的感覺非常非常單薄

如果有機會靠櫃去試戴就會明白我說的

鑽石也小小小的

自覺我的手指已經不算粗

但真的無法駕馭這種十足單薄感的戒指

IMG_1038  

實戴圖

玫瑰金版的目前也只出了Small Size

但我滿是疑問的Small跟Mini 都是出4-8號

那到底差在哪?!

不過銀戒版有Medium款到10號

IMG_1040  

戒指戴在手上十分有存在感

目前我有點擔心的就只是會不會把手指曬出一個愛心印子

搭上多年前買的Open Heart手鍊

倒是無意間湊成套了

價格就是美國官網訂的

品質倒是一如既往地讓我很滿意

進店試戴到買完出店門前後不過10分鐘

堪稱是火速敗家又一發

七夕我敗家挺快樂的

也希望大家的七夕不管是否單身通通都快樂

 

同場加映

人生第一個藍盒子 Tiffany & Co.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Bracelet 

聖誕禮物 Tiffany Paloma Picasso Olive Leaf Vine Pendant 

Tiffany T wire ring 感受幸福的藍盒子 

Tiffany Paloma Picasso Olive Leaf Earnnings 18K玫瑰金鑲鑽橄欖葉耳環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