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8   

我覺得住在美國讓我感覺最開心的事

就是因為時差關係

我的生日可以連過兩天

從清晨台灣時間一過十二點就陸續收到親朋好友的祝福

真的讓我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愛

去年送了自己一趟極光之旅

今年送給自己一個藍盒子

因為今年在回美當天

在機場 爸爸幫我一起把行李放上行李車的時候

撞壞了我的戒指

IMG_5745  

原本不閉合的戒指直接被撞到整個歪了

因為撞擊力道太大

所以當下我的手指關節直接腫起來也有傷口

不過這也讓我之後在選擇不閉合戒指上可能會多加考慮了

但這也是給自己一個好藉口買個新的戒指囉

IMG_5740  

T True narrow ring

IMG_5741  

來張近拍照

這其實是第二眼美女

屬於耐看型的

第一眼其實並沒有馬上打中我

從受傷之後就一直慢慢在逛戒指

這款當初也有瞄了一眼但沒什麼感覺就跳過

直到前幾天又再度翻出來看了又看

才決定到現場去試戴看看感覺

IMG_5736

實戴圖

這次依然選擇了玫瑰金

這款有兩種寬度

分別是3.5mm跟5.5mm

我手上的是3.5mm

5.5mm的感覺駕馭不了

IMG_5737  

T家的玫瑰金飾品我已經擁有許多件

包括被撞壞的戒指

在長時間佩戴下也都能維持很美的色澤

這款是我首次選擇了比較有切割立體感的戒指

隨著手指的轉動

戒指也會由切割面閃耀出光芒

具有低調中的奢華感

仔細看戒面是由T環繞而成

但戒指並非平滑面

所以在靠近怕刮傷的物品時可能要格外小心

 

在生日的當天給自己一個小禮物

除了感受大家的愛

也不要忘記自己要更愛自己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