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其實有點意外

第二個藍盒子這麼快就入手

之前在看手鍊時就有順道看一看項鍊

不過純粹就只是隨意看看

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為了我的聖誕禮物

上次的藍盒子用的是白色緞帶

這次節日應景就換成紅色緞帶

但我相信不管是哪種顏色的緞帶

只要緞帶底下是藍盒子 每個女孩都會拆得很開心

PhotoCap_002  

在現場有試戴了同個設計師設計的其他Olive Leaf系列款式

但還是覺得入手的這款最為細緻秀美

我偏好的項鍊款式是固定鍊墜型的

對於墜子會在整條鍊子上滑動的我一概都不愛

材質是18黃K金

相較銀飾需要勤於保養 K金就是懶人的好選擇

鍊長18吋

墜子會剛好在鎖骨下方

PhotoCap_003

由於怎麼都拍不好掛在脖子上的實戴照

只好出動手來幫忙示範一下

墜子本身的設計我十分喜愛

不會太惹眼 但也不會被忽視

藤蔓般地靜靜躺在胸口

鍊子本身比之前的Open Heart玫瑰金手鍊來得細一些

不過倒也不會過細

整條項鍊質感份量兼具

價格就是美國官網上的價錢嚕

算是這品牌裡挺實惠的一個選項

如果聖誕禮物還沒想好

這項鍊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喔 

 

同場加映

人生第一個藍盒子 Tiffany & Co.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Bracelet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