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11  

其實對於Vita Fede

並不是第一眼就喜歡上的

我比較少有這種個性風的飾品

不過這個小尖錐倒是入了很多人的眼

多看了幾回也覺得好像不錯看呢

不過動了想入手的念頭之後

問題又來了

這組合也太多元化了吧

各種材質

金的銀的玫瑰金的

著實讓我又苦惱了一陣子

最後在折上折的時刻來臨

火速選擇了mini款的珍珠貝尖錐手環終結

P1020413  

Made in Italy

IMG_0439  

實戴圖

懶得拆掉原本戴在手上的手鍊們

就一起入鏡了

mini款在我手上感覺還是頗有份量的

尺寸我選擇了XS

戴起來是剛好可以卡在手腕上不會亂晃

如果不卡著就還是可以有點旋轉的空間

尖錐的部份是一半珍珠貝一半金屬

銀色感覺沒有金色或玫瑰金來得高調

珍珠貝也是種低調靜謐的感覺

戴在手上

不會顯得過份個性張揚

但又不會完全忽視它的存在

拆卸也很容易

單手輕輕一掰開就可以拆下

折上折的入手價讓我挺滿意的

也難得能找到很合手圍的手環

算是為夏日添購一點不一樣風格的飾品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