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8  

每次回台

跟好友們的起手式必定是從吃開始

好友們也熟知我的挑嘴

約定的聚餐地點大多都能好好滿足我的胃

IMG_7839  

好友向我推荐了這家她們來吃過覺得品質不錯的店家

IMG_7840  

座位需要脫鞋

咳...記得保持腳部清爽否則會讓其他用餐人士食不下嚥XD

IMG_7841  

Menu

原本準備跟好友認真研究一下要點什麼菜色的時候

此時服務生衝上來說"店內規定只能點單一次 我們不接受加點"

好吧 規定 了解

就跟好友火速瀏覽菜單決定要點些什麼

但在點單的時候又再被服務生強調了一次只能點單一次

到底是有多怕人加點?!

此時好友已經對我露出尷尬的笑容

默默地說她之前來也沒遇過這種狀況

在等上菜期間 不知是服務生誤以為我們尚未點單還是怎樣

又衝上來再強調了一次"他們只接受點單一次 不接受加點"

到此刻 我跟好友都忍不住翻白眼了...

還沒開吃 彼此肚子裡已經存一堆氣

IMG_7858  

蒜頭蚋湯

開吃前先來碗熱湯暖暖胃

湯挺濃郁的

料也挺豐富的

IMG_7851  

泡菜雞翅

味道挺十足的 非常開胃

雞翅熟度也掌握得不錯

多汁味美

IMG_7852  

岩烤牛小排

外焦內嫩

肉汁還有保留住

這時候已經想喊給我一碗白飯

IMG_7853  

軟殼蟹壽司

當然白飯什麼的就算了

壽司捲了滿滿的料

不過挺鬆散的

一夾馬上像土石流一樣山崩了

吃起來倒是不油不膩

只是這份量真的適合分食

IMG_7854  

綜合握壽司

因為被上頭軟殼蟹壽司攻擊過了

這個握壽司我就吃不下了

但看友人的表情應該是算挺滿意的

IMG_7856  

炭烤玉米筍

這道是專為我點的啦

玉米筍個頭很大

十分鮮甜多汁

認真說再點一盤我也吃得下去

IMG_7857  

清蒸干貝

鮮度普普

略帶點腥味

此道應該是今晚唯一的雷吧

IMG_7859  

金沙蝦

這道等了非常非常之久

久到我們都以為被漏單了

我也吃飽了所以這道我也沒嘗味道

此時上菜的服務生居然問了一句 請問你們要加點嗎?

請問你們要加點嗎? 請問你們要加點嗎?

我跟好友已經滿臉黑人問號?!

前面一而再 再而三強調絕對不加點的店內規定到底是...?

IMG_7860  

餐後甜點

我不吃紅豆所以左邊放棄

柳丁頗甜就是了

 

食物的口味都挺不錯的

環境也還算舒適

人多之後當然會有點吵雜

但一下不能加點一下可以加點的事情真的讓人沒什麼好心情

當然十分感謝帶我品嘗美食的好友夫婦

相聚是非常開心的

服務生的顛顛倒倒就放一邊去吧

 

御食堂

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