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42  

近來已經很少有讓我一眼就蜈蚣病發作的鞋了

但注意到Minna Parikka家的鞋子其實是在半年前

不過那價格...

實在讓人沒有馬上下單的魄力阿

前2天看到下了折扣

讓人理智立刻變成負數

所以2天後熱騰騰的開箱文馬上奉上

P1020443  

鞋袋也充滿童趣感

P1020444  

Bunny Sneakers

Made in Spain

就是那可愛的兔耳讓我一眼就愛上

下折扣的鞋款有白色 粉色 黑色 銀色

只在白色跟粉色間猶豫

不過礙於白鞋就只在新鞋期間美麗

照顧跟維護都需要花費很大心力

還是選擇了粉色款

鞋款上有高筒跟短筒可以選擇

這次的折扣款都是高筒的所以沒得選

P1020445  

高筒款在鞋後跟就沒有兔子毛球尾巴了

不過我倒是沒有很愛尾巴

遇上雨天我會不知道要穿著鞋走還是把鞋脫起來光腳丫走才好

就為了不毀掉那尾巴

P1020446  

鞋底看起來防滑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才剛入手還沒機會在微雨天氣穿出門

IMG_0737  

實穿圖

兔耳鞋其實就是把鞋舌延伸成兔耳的樣子

搭上ankle jeans或短裙短褲其實都很搶眼

兔耳憑添不少俏皮感

羊皮製的鞋子穿起來挺柔軟舒適的

尺寸上因為是走歐洲碼

而我習慣是需要拿大半號的

結果尺碼換算都只有半碼能選

那就只能選擇比正常尺寸大上一整碼了

不過因為是高筒靴的關係

略有點空間可以穿襪

但還不至於會走一走把鞋甩出去

看著外頭陽光普照

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穿著可愛兔耳鞋出門溜溜啦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