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38  

記得在烤肉店留了點肚子空間

就是為了繼續往橋村炸雞的路上出發

韓國這類型的炸雞店真的很多家

當然各家炸雞也都有其死忠的擁護者

對於根本都沒嘗試過的我們來說

選擇橋村炸雞就只是憑直覺

k9  

地圖來源: 韓巢地圖

從新村站(240)上車一直搭到新堂站(206)下車

在站內走到新堂站6號線的10號出口

k10  

地圖來源: 韓巢地圖

這段路行人不多

左轉進小路之後可以看到很多阿架西在忙著進貨補貨

基於安全考量 請結伴同行

因為都挺暗的

橋村炸雞一樓店面就是櫃台跟廚房

二樓才有座位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多

所以選擇外帶

注意進到一樓店面之後是不能拍照的

炸雞是現點現炸

等待時間大概近半小時

期間一直有工作人員在大冷天騎著機車出門外送

PhotoCap_039  

拿到炸雞之後就只想火速回飯店享用

k11  

地圖來源: 韓巢地圖

這裡就選擇走回東大門站(421) 方便直接回位於忠武路站(423)的飯店

PhotoCap_040  

紙袋裡有 炸雞一份 醃蘿蔔一份 一小瓶可口可樂

PhotoCap_041  

由於一整天都在重口味中大吃大喝

所以炸雞選擇了蒜味雞腿

雞腿不算大隻 但是十分入味

皮薄汁多完全不會乾澀 蒜味又可以適時解除掉膩味

吃起來十分過癮 不知不覺就吃到盒底朝天

當下真的很想大喊 再給我一盒~~

醃蘿蔔我跟室友都不愛 所以壓根沒打開過

PhotoCap_043  

回飯店路上買了一瓶奶茶

但是有夠甜

不嗜甜者不推

PhotoCap_042  

最後附上今天在新村及梨大的戰利品

室友看到我一直在挑髮箍

忍不住問我是否有另一個身份是髮飾中盤商

孰不知這一切只是因為我懶得綁頭髮而已

美國的早晚都偏涼 不要露出脖子對我來說比較保暖阿

 

---未完待續---

 

DAY1 松山機場->金浦機場->Tmark Hotel->明洞換錢->神仙雪濃湯->Tmark Hotel

DAY2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梨花女子大學->The Coffee Bean->胖胖豬烤肉->橋村炸雞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