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3  

在西雅圖的Katsu Burger終於也開到East side了

那當然馬上要來朝聖一下

雖然西雅圖的本店我也沒去過

因為要我為了顆漢堡大老遠跑一趟真的有點懶

不過不得不說

新分店的位置還真爛...

躲在內側真的很難開車經過一眼看見

連室友跟朋友都是經由我提醒才發現Katsu Burger已經開始營業了

IMG_3464  

Menu就簡單列在牆上

特別強調牛肉是Grass-fed

組合裡都有的是高麗菜 番茄 紅洋蔥 酸黃瓜

當然如果有你不愛的東西都可以請店員別放進去

像我很挑食 紅洋蔥跟酸黃瓜我都不要

IMG_3469  

跟一般速食店不一樣

Katsu Burger也有提供這種一般餐廳外帶用的紙本Menu

可以讓你拿回家慢慢研究到底要點啥

IMG_3467  

旁邊一個小黑板還特別強調

Katsu Burger用的是Cage Free Eggs(意思是放山雞??) From Local Farmers

All Natural Chicken

總之就是一直在強調他們用的原料很天然

這樣能降低一點吃速食的健康危機感嗎?

IMG_3465  

店內裝飾很有日本風味

IMG_3466  

空間不大 位置不多

但是...我們是在下午4點多到訪的

店內桌椅歪七扭八不說

還有High chair根本沒收走

地板上跟沒入鏡的桌子上都有紙屑跟紙團

以一個做吃的店來說

店內環境實在讓人有點不敢恭維

當時店內只有2組外帶的客人

其中一組就是我們

店員卻沒把握時間整理環境

等到用餐時刻一到是否更沒辦法整理?

IMG_3470  

左邊是Ninja Deluxe

右邊是Godzilla Attack

漢堡命名也很日本味

IMG_3471  

Godzilla Attack $8.35

Natural Beef katsu, Pepper jack cheese, 12 spices blend, jalapenos, spicy maya, tonkatsu sauce

除了上述這些東西還有前面提到的漢堡內都會放的高麗菜 蕃茄 紅洋蔥 酸黃瓜

看價格的確不算便宜

因為都只有Burger Only

當然也可以加價弄成一個餐

根據加價就分別可以有fries, wasabi coleslaw, Banzai Bites

不過漢堡的個頭不小

而且我是首次嘗試就沒再加點任何東西

肉的部份都是用炸的

不過炸的方式有準確地鎖住肉汁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乾澀

愛吃辣的人挺適合這道

IMG_3472  

Ninja Deluxe $8.95

Natural Pork katsu, Cheddar cheese, bacon, Japanese mayo, tonkatsu sauce

不過你沒看錯

除了紅洋蔥跟酸黃瓜之外 

bacon我也不要

所以我的漢堡比較單調

高麗菜絲挺脆的

豬排炸得很有水準

豬肉也沒什麼豬臭味

十分多汁美味

一個漢堡大小大概可以抵其他速食店的1.5個大吧

最後我也是吃不完

 

Katsu Burger的漢堡算是很有水準

不過如果店內一直太髒亂

我大概只會選擇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當然很希望這很致命的一點能夠得到改善

吃膩了一般漢堡的話

倒是很推荐可以來試試Katsu Burger

 

同場加映

份量大的好好味 520 Bar & Grill 

漢堡一山比一山高 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