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9  

感恩節殺下去波特蘭大肆血拼了一番

免稅的誘惑實在讓人抵擋不住

一直念念不忘想要一個飾品戒

而我對飾品戒的定義就是

精緻 漂亮 單價不高 萬一不小心丟失也不會心痛

出門換來換去戴一下

PANDORA的銀戒顯然很適合我的需求

既然都踏入了免稅州當然也要滿足一下自己的心願

p1  

圖片來源: PANDORA官網

一開始先試戴了這款

但那珍珠實在太大

戒台整個上凸

那種貴氣感瞬間讓我老了15歲有吧

親切的櫃姐看我似乎是喜歡珍珠

就拿出一款銀戒說 這款連她自己也很喜歡

IMG_3510  

戒指是一朵小花旁邊加一顆小的珍珠

小花裡頭有一顆鋯石充當花心

十分小巧可愛又精緻

立馬捉住我的視線

只能說櫃姐真的挺懂客人的心聲

IMG_3505  

實戴圖

珍珠的晶瑩感在燈光下十分閃耀

戴在食指上又不會顯得太突兀

IMG_3508  

小花裡是黑色琺瑯

花瓣呈現圓潤狀

不會因此而容易割傷別人或自己

黑白搭配 相互輝映

造型簡單 深得我心

IMG_3546  

我的食指跟中指尺寸差不多所以換來中指戴也可以

大小很適中

可以隨著場合跟衣飾搭配

看是要戴在食指上展現個性

或是戴在中指上顯得典雅

戒指本身單價不高 美國官網定價$60鎂

加之在免稅州購入 所以定價就等於入手價

以我對飾品戒的要求來說

這個價格算是容易入手

所以當下我也沒思考太久

從進店挑選到結帳完畢走出店門 前後不到10分鐘

如果想買個小禮物犒賞自己

比起無底洞的Charms

戒指似乎是個更不錯的選擇呢

 

同場加映

組合是無底洞的開端 PANDORA 

讓人瘋狂的5折PANDORA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