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1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吃得太開心

居然忘記拍店門了

El Gaucho在Portland的店門十分低調

我還因此而走過頭沒發現

被室友狠狠恥笑了一番

Sour Apple Martini是我走到哪都很愛點的Cocktail

一來是我自己愛那股香香但不太甜的味道

二來越是單調的Cocktail越能展現酒保的功力

所以即使被室友笑我很老套我也不管 堅持要點

El Gaucho的酒保深具功力

第一口就讓我連連點頭

蘋果酒的香氣十足 但不會過份搶戲

甜度微微 酒搖得很徹底

只剩些微碎冰浮在上頭

喝起來非常順口

在我目前喝過的Sour Apple Martini算是排得上前三名

P1010234  

Menu

P1010236  

週日到週四還有推出四道套餐

不過我們是週五到訪的 無緣

P1010235  

餐前麵包

這時就忍不住會跟John Howie比一比

El Gaucho給的就是軟法烤熱中間塗上大蒜醬

而我萬分想念John Howie廚師自製的豐富麵包籃阿

雖然重點是在牛排上

但是有籃豐富的餐前麵包也很能打中我的心

也難怪我每次在選擇時 John Howie總是勝出

P1010237  

室內走沉穩的色調

沒有入鏡的還有開放式的廚房

廚師一邊烹調

香味就一直飄出來

讓人更是饑腸轆轆

P1010239  

Diver Sea Scallops $18

干貝非常肥美

簡單的炙燒調味

不影響干貝本身的甜美

卻又能做到剛好的提味

一入口中 輕輕一含

干貝的多汁馬上在嘴裡完整展現

讓人萬分捨不得咀嚼

吃完就好想喊 再給我三盤

P1010240  

Steak El Gaucho $62

8oz的Filet Mignon加上Maine Lobster

比較遺憾的是龍蝦就只有一塊

但龍蝦仍然是鮮美無比

P1010241  

斷面秀

本來選擇的是Medium Rare的熟度

但侍者親切地告知

Medium Rare裡頭的肉會是冷的喔

選擇Medium才會是熱的

所以也就從善如流改成Medium熟度

切開是漂亮的粉色

肉質柔軟 碳烤味香

雖然只有8oz 最後也還是以吃不完告終

P1010243  

在甜點Menu上選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就放棄了

不過倒是沒忘了El Gaucho最後都會來個果盤

看到了Blue Cheese我馬上把水果遠遠拿開

旁邊的乾麵包片就是拿來抹Blue Cheese用的

但我對Blue Cheese實在完全沒有愛

葡萄甜度頗高

梨子吃起來也很多汁

被遮住的還有各類乾果

可以夾開來吃

平日自己在家是不會吃這些

但既然都在盤上就不客氣地都吃了

 

這次來到Portland的El Gaucho用餐

服務人員十分親切有禮 餐點解說上也很專業

餐點水準也真的是很不錯

不過在Bellevue因為有John Howie擋在前面

總讓我忍不住偏向John Howie

免不了有種既生瑜 何生亮之感

但下次再來Portland 肯定是要再來喝喝酒吃吃牛排啦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