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17

經過漫長的車程

到達溫哥華市區已經是下午時分

當然是填飽肚子為先嚕

這家LA CUISSON CAFE是名單上預定要拜訪的店家

據說老闆是台灣人

供應著比較像台式的下午茶

PhotoCap_004

從Menu上可以感覺到這店已經經營了有段時日

P1010263

店內有多種咖啡豆

裝潢也很用心

也有冰滴壺 可惜裡面沒東西

PhotoCap_005

坐在這裡喝著下午茶

是不是很有貴婦的感覺呀

PhotoCap_011

店內生意很好

人員都非常忙碌

PhotoCap_012

我的冰Latte

咖啡具有一定的濃度

順口不酸澀

是我喜歡的感覺

PhotoCap_013

這不是我點的 Fantasy Island

咖啡上半部都挺正常的

但是底下是一片詭異的綠

不過據喝的人說 太甜了

PhotoCap_014

Ham&Cheese Sandwich

生菜新鮮

有著水準之上的表現

PhotoCap_015

海鮮濃湯

這跟三明治搭成一個套餐

裡面有2隻蝦 幾片蘑菇 跟一些洋蔥

湯不太濃郁 但吃得出放了不少香草

而且送這個湯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服務生把它端錯桌

結果老闆有點火大的重覆了兩次桌號

後知後覺的服務生才把它送到我們桌上

我個人觀感是老闆要噹服務生可以別當著客人的面

這樣服務生沒面子 客人也覺得尷尬

雖然犯錯接受指責是應該的啦

PhotoCap_016

草莓鬆餅

鬆餅不知是不是因為太忙碌了而烤過頭

整個吃起來好硬

勉強吃了一半下肚 結果胃痛了整路

至於草莓 不管是美國或加拿大的都是一樣酸又硬

 

整體來說 咖啡真的不錯喝

至於餐點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也許是我們點到不是招牌的東西

 

溫哥華這裡的刷卡方式也很有趣

結帳時是店員捧著刷卡機來到桌邊

由客人自己輸入要給的小費多少

然後再印出來給客人簽名

跟美國這邊直接把單丟給你簽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過店員在我旁邊看我按小費

感覺有點壓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