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20

Light House Park是溫哥華的知名景點之一

不過入口的路牌卻藏在一個非常不顯眼的地方

開車經過如果不仔細看

很容易就開過頭

而且入口的路其實也不大條

完全沒感覺是一個景點的入口

PhotoCap_018

不過想看到燈塔得先練練腳力

要先穿過一段長長的Trail

公園裡到處都是蕨類跟一些未開發的雨林生態

走著走著就有一隻貓頭鷹在頭上看著我

PhotoCap_019

咦 旁邊又有一隻貓頭鷹在回首顧盼

PhotoCap_021

我的腳力很差

大概走了半小時才看到燈塔

一路走來還一直不解為什麼回途的人個個都熱到脫衣服

PhotoCap_031

原來還得手腳並用地爬一爬

PhotoCap_032

對 你沒看錯

就是得一路再往下走才能到達海邊

PhotoCap_034

此處有著比較少見的岩岸地型

當然這類岩岸在台灣其實還頗常見

也有一些我很怕的海蟑螂在探頭探腦

反正離我很遠

暫且當做沒看到它們吧

PhotoCap_029

坐在岩岸上

海風徐徐吹來

馬上把因為爬得有點狼狽的汗水吹乾

PhotoCap_035

天很藍

但海水更藍

這就是搭配著台灣的岩岸看不到的景色了  

pano

貪戀地多瞧了兩眼山海景色

就得拍拍屁股 努力再往上爬回程了

腳力不好的人可得考慮一下這個行程嚕

不過如果你問我 這一趟爬得值不值得

我還是會說 值得來瞧上一瞧的

看看海 心胸都開闊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