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耳聞這家鐵板燒餐廳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終於在今天來拜訪它

PhotoCap_002

一進門

一個十分現代感的酒吧直接映入眼簾

PhotoCap_007

店員都穿著很日本風的制服

PhotoCap_005

Menu是沉穩的黑色

PhotoCap_003

左手邊那碗是湯

但是味道偏鹹 沒有很愛

右邊是綠茶

後面那茶壺很有質感 但也很有質量

很適合拿來訓練臂力

PhotoCap_008

生菜沙拉

P1000931

這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型男主廚

一開始就是一陣亂打秀

如果有沒去看過韓國亂打秀的

這邊也可以小小欣賞一下

雖然最後鏟子飛出去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主廚故意的

因為看到另一桌的主廚也把鏟子飛出去

主廚準備了兩種沾醬

一種有點像醬油膏 另一種是起司沾醬

PhotoCap_011

跟台灣的鐵板燒用的蔬菜不太一樣

這邊是磨菇 洋蔥 櫛瓜

PhotoCap_012

桌邊擺著等等的料理

龍蝦尾&蝦子

PhotoCap_019

還有牛排

跟其他客人點的雞肉

PhotoCap_013

先處理的是炒飯

PhotoCap_014

炒到一半也要來玩個噴火秀 

主廚還很頑皮地拿鏟子把雞蛋放在上面讓蛋滾來滾去

還惡作劇似的放到顧客頭頂上

不過我一直在想 萬一失手 場面會不會就超 尷 尬

PhotoCap_015

主廚把炒飯弄成愛心狀

PhotoCap_016

但最後其實是...我愛你炒飯

男生用這招來示愛不錯喔

PhotoCap_017

蔬菜炒好嚕

帶有醬油的鹹香 芝麻的香氣

櫛瓜的軟度適中

是道挺下飯的菜

PhotoCap_018

如果跟我一樣是小胃一族 也可以點白飯

因為那炒飯的份量頗大一份

大概也是因應美國人的食量吧

PhotoCap_020

開始處理龍蝦尾跟蝦子

PhotoCap_021

脫光衣服的龍蝦

PhotoCap_023

隔壁客人點的雞肉

這邊跟台灣不同的是

台灣都會使用雞腿肉

但美國人只吃雞胸肉

所以這三塊是一人份的雞胸肉

PhotoCap_024

蝦子先上桌了

日本的調味方式似乎都是著重在使用醬油

所以菜也用了醬油

蝦也用了醬油

不過鹹鹹香香 加上剛好的熟度

這下沒幾下就被全體掃到肚子裡去了

PhotoCap_026

龍蝦要上桌之前

還是要再噴火一次

PhotoCap_025

美滋滋的龍蝦肉

完全不用辛苦的剝殼幹嘛的

一口接一口超彈牙又超鮮甜

主廚用了檸檬跟奶油調味

兩者的香氣更帶出龍蝦肉的甜味

真的是好好吃喔

PhotoCap_027

咦 怎麼轉頭牛排就料理好了

其實是主廚在煎牛排的時候

我分神去看表演了

突然有位大叔揹著鼓出來

一面敲一面呼喊 接著手上沒正在忙的主廚們都圍住那位敲鼓的大叔 大家一起呼喊

可惜全被擋住了 害我沒拍照真相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

軟嫩而富有牛肉的甜味

這時候誰管它瘦不瘦肉精的問題呢

吃就對了

不過 這樣一套餐下來

我吃牛排吃到一半就好飽

PhotoCap_028

結果最後還有一道炒豆芽菜

但是也都是用醬油做為調味

所以最後吃到完 我真的 快 撐 死 了

PhotoCap_030

料理完所有的東西之後

主廚拿出火把來玩火把秀

最後還遞給在場的兩位 請他們吹熄火把

TOKYO STEAK HOUSE 是個很適合慶生 聚會的地方

食物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完全不怕冷場

從頭到尾 眼睛 手 嘴巴 都超忙

一邊用餐一邊看著主廚在表演

把料理過程做成像一個秀一般好看又好玩

PhotoCap_031

帶著愉悅的心情及飽足的肚子步出店門

雖然下著雨雪 卻也一點都不覺得冷了

下次有聚餐 這裡應該是我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