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週是偷懶週

懶得煮晚餐只好四處尋覓還沒吃過卻有興趣的餐廳

boom noodle是我常常路過卻又從來沒進去過的餐廳之一

原因無他 因為每次都急著進商場去找東西

從來沒有想過要進去吃東西

1.JPG  

餐廳裡採光很好

很多東西都採用很陽光的綠

讓人還沒開動就有種好心情

6.JPG  

很"真貴"的煎餃

沒記錯的話這一盤要$6.95....

是不錯吃 但沾醬似乎我自己調的比較好吃

12.JPG  

salmon tataki $7.95

微炙的香氣與醬汁的微酸清易解除了salmon容易膩的問題

可惜切片過薄 微炙下去魚肉幾乎全熟透了

還我魚生阿...

7.JPG  

tonkotsu ramen $10.95

湯頭濃郁而不膩

11.JPG  

麵條是細麵

雖不到Q彈有勁

但也沒有煮到爛掉 尚可

8.JPG  

不是叉燒

卻是很神奇的滷肉

撇除掉滷肉出現在拉麵裡很奇怪的這件事的話

肉其實滷得很軟爛又香

9.JPG  

不是半顆蛋

是很符合美國人大胃口的一顆蛋

10.JPG  

請原諒蛋已經被我咬得很難看我才想起要拍照

溏心蛋 蛋偏鹹

但卻有股濃濃的清酒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咬完了蛋 麵變成沒啥鹹味

 

整體而言算是個品質有中上的拉麵餐廳

改良過的湯頭也不死鹹卻做出該有的濃郁口感

不過老問題依然是我自己也吃不完這一碗

不過下次還會再來拜訪 順道嘗試新口味的

 

boom noodle

504 Bellevue Way NE, Bellevue, WA 9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