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8

我實在不想承認我又老了一歲...(掩面)

既然已成既定事實

那也只好發狠狂吃一頓來洩恨(大誤)

這次選定的餐廳 其實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要牛排 不要日本料理 不要一堆我不吃的異國料理(謎之聲: 都不要 那妳到底要吃啥?!)

最後選擇了McCORMICK % SCHMICK'S 義大利海鮮餐廳

基本上我對於Seattle的海鮮印象一直都不太好

總覺得只會吃到一堆炸炸炸的料理

根本吃不到海鮮原本的鮮甜

完全是很糟塌食物的料理方式

所以找了這家海鮮餐廳 我其實 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PhotoCap_002

餐廳內燈光十分昏黃

這樣的亮度可以讓人十分放鬆精神來用餐

PhotoCap_008

餐廳裡的牆壁上掛滿的各種魚類的畫

非常開宗明義地告訴大家

這裡就是海鮮餐廳

PhotoCap_001

菜單也是豪邁型的一張紙到底

PhotoCap_003

從餐具的擺放方式還是可以看出是品級不錯的餐廳

PhotoCap_005

我點了一壺熱的綠茶

PhotoCap_006

茶香氣透著莓類的酸甜

但是喝起來卻是茶味

順口不澀 喝到底還是十分順口

PhotoCap_007

餐前麵包是很歐式麵包的口感

PhotoCap_009

Crisp Buttermilk Oyster

說實話 我是個完全不碰牡蠣的人

不管生食或熟食

我都十分抗拒

這次終於提起勇氣 想說在生日這天要幹點什麼創舉

所以 我吞了它...

結論是 天阿~~~天阿~~~也太鮮甜了

完全沒有印象中可怕牡蠣的味道

配上微酸的塔塔醬

好吃到...也許我可以再嘗試一顆吧

PhotoCap_010

Lobster Mashed Potatoes

這盆一端上來就讓我驚呼連連

上面那一沱沱紅色的東西

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龍蝦肉

馬鈴薯泥再沾上龍蝦醬汁

入口的只有 鮮味濃郁

這時候會完全忘記普林值這回事

只想一口接一口把這盆完食

PhotoCap_011

Ultimate Mixed Grill

我點的餐

鑑於我每種東西只想吃個幾口

這種mix版本的餐點最適合我了

PhotoCap_012

烤鮭魚&烤蝦

鮭魚烤得鮮甜卻又不會油膩

微微的炭香味催化的鮭魚本身油脂的香氣

魚身多汁 完全是恰好的熟度

烤蝦 這只能說 蝦還是交給專業的烤

香氣 熟度 甜味 無一不兼顧到

吃完真想大喊 再給我十串

PhotoCap_013

左邊有著三大片干貝

軟嫩彈牙 沒有過度調味

只有適度引出干貝的鮮甜味

吃到這裡 只能說 主廚功力真的頗深

在干貝右邊的 底下是整隻蝦 上面那一球是蝦膏加上蟹肉混合而成

一口豪邁咬下

只有一句 這真的太蝦~~~~~~~~了呀

感覺上味覺被這幾道海味連番重擊之後

短時間之內我恐怕食任何海味都要無味了吧

而埋在這堆海味底下還有一沱用蝦醬混合而成的馬鈴薯泥

吃到這邊 我只能挖小小一口

我真的飽到快要吐了

只好把馬鈴薯泥打包回家當明天的餐點了

PhotoCap_015

雖然快吐了

但甜點永遠是裝在另一個胃裡

尤其慶生嘛

不吃個甜點真的對不起自己

PhotoCap_017

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帶著成人風味 微微地苦

綜合掉下方布蕾的甜味

搭上香草籽的香氣

做為被重擊之後的味蕾的Ending是最好不過的了

 

今年生日很開心得到這麼一頓豐盛的海味大餐

當然更開心的是收到世界各地的朋友捎來的祝福

我是個很幸運&幸福的人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