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若說我為護唇膏偏執狂 一點也不為過

有的人覺得保養皮膚很重要

但我覺得既要保養皮膚 嘴唇保養也不可少

張著一張阿婆嘴去跟人交談也是件尷尬的事

所以 隨身 隨處 都要有我伸手可及的護唇膏便是我生活當中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當然 看到架上有我沒試用過的護唇膏也都會忍不住買來試一試了

NIVEA 對它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身體乳液的部份

既然看到了護唇膏 就貪心的把架上有的兩種都帶回家哩

PhotoCap_002.jpg

德國製的喔

沒想到一支折合台幣幾十元的護唇膏也是來自德國呢

PhotoCap_004.jpg

打開包裝之後

藍色平頭款的是保溼款

粉色斜口款的是有亮度顏色款

兩款皆有SPF10

PhotoCap_003.jpg

斜口款長這樣

擦上只有淡淡的亮色感

不過唇色較紅的可能擦起來會反而變死白感

嗯...下次不會回購了

PhotoCap_005.jpg

藍色款長這樣

擦上嘴唇之後的感覺令人驚豔

很保溼但不油膩

擦了之後不會變豬油嘴

持久度也還不錯

整體表現超過它的價錢

是不想砸大錢之下的好選擇

不過這款護唇膏不含蠟

所以在夏天使用可能要小心它會融掉

是我用完必定會回購的選項之一嚕

這次回台灣 在台灣也有看到同樣的商品

想要保有水嫩唇 不用飄洋過海來訂購

台灣也有喔  

 

同場加映

尋找尋找護唇膏 

美國人也愛用的eos護唇膏 

保持整晚水嫩唇要晚安吻也要早安吻之 kiss me tonight 

高貴也很貴的天然護唇膏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滋潤 嘴唇乾裂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