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天氣開始入秋

嘴唇也開始不滿足於不夠滋潤的護唇膏

恰好手邊的Kiss me tonight已用罄

保持整晚水嫩唇要晚安吻也要早安吻之kiss me tonight

就把腦筋動到一直心動而沒有行動的fresh sugar護唇膏上

號稱純天然製作

不含石化物質

當然價格也直接反應出來

左邊修護型的護唇膏 一支要價25鎂

右邊潤色防曬型的護唇膏 一支要價22.5鎂(以上皆未稅)

PhotoCap_002  

鐵管烤漆的護唇膏外殼

需要秀氣一點使用否則應該很快刮花花

PhotoCap_004  

法國製

PhotoCap_003  

修護型的護唇膏就是無色

滋潤度十分良好

持久度也無可挑剔

一天之中正常吃喝只需補個2-3次

潤色型有SPF15

滋潤度相較之下有比較遜色

兩者質地都十分柔軟

所以下手擦拭的時候要放輕一點力道

否則很有可能讓護唇膏直接折斷

PhotoCap_005  

潤色型看起來好像顏色很深

但其實就是淺淺的顏色

適合唇色不深的人來用

不想擦唇膏出門時

也可以擁有好氣色

玫瑰味沒有很濃重

就像淡淡的玫瑰花茶味道

修護型的味道就像是淡淡的檸檬糖味嚕

 

雖說價格實在很不美麗

但是效果卻是有目共睹

也難怪Sugar護唇膏能一直蟬聯在銷售排行榜上

如果你問我 會不會再回購

我可以肯定地說 一定會再回購

畢竟不需沾手這點又讓我對Sugar護唇膏偏心又多了一些

誰叫我有保持手部乾燥清潔的習慣呢

需要手沾的護唇膏對我來說的確有點小困擾

今年感恩節打折時我肯定要來大肆囤貨一番了

如果你還沒找到心目中合用的護唇膏

推荐你也來試試Sugar護唇膏

 

同場加映

尋找尋找護唇膏 

美國人也愛用的eos護唇膏 

保持整晚水嫩唇要晚安吻也要早安吻之 kiss me tonight 

平價但品質不打折的NIVEA護唇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gar fresh 紅糖 玫瑰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