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26.JPG  

冬天最為困擾的莫過於嘴唇一直處於乾裂的狀態

尤其是一覺醒來

嘴唇上總有數不清的裂皮

而來到美國這種問題就越發嚴重

於是乎我一直在找護唇膏找個不停

但是儘管睡前擦了厚厚的護唇膏才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依舊是一片慘況

現在 救星出現了

就是這瓶kiss me tonight

P1000327.JPG  

趕上了philosophy的年終特價7折

入手了一直被大家唉唉叫說覺得有點貴的kiss me tonight 護唇凍

隨訂單附贈了兩種試用包

左邊是護膚乳霜 右邊是三合一洗臉皂

試用包我都沒用 所以效用不知

P1000329.JPG  

護唇凍很小一瓶 重量9g 平時要價20鎂

算是不太便宜的產品

打開頂上盒蓋之後 裡面還有一層防塵膜

P1000330.JPG  

打開是令很多女生為之瘋狂的粉嫩色

看起來晶瑩剔透的

擦上嘴唇質地是屬於黏厚型的

所以我還是斯文的薄薄上了一層在嘴唇上而已  不想當個大油嘴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需要沾手吧

效果是 我從早上出門薄擦一層

經過在外玩耍一整天 喝了咖啡 吃了中餐 到晚上回到家

嘴唇依然  沒 有 任 何 乾 裂

晚上睡覺前也薄擦了一層

隔天早上嘴唇依然水嫩水嫩

瞬間這產品就贏走了我的心

用完我應該會完全不管有沒有打折都會先買一瓶起來繼續用吧

肯定的是 明年7折我一定會大屯貨了

如果妳也有嘴唇乾裂的困擾

這瓶十分推荐給大家使用

 

同場加映

尋找尋找護唇膏 

美國人也愛用的eos護唇膏 

平價但品質不打折的NIVEA護唇膏 

高貴也很貴的天然護唇膏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滋潤 嘴唇乾裂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