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61  

Antica Farmacista成立於2003年

是美國品牌

每一種香氛都搭配天然香料跟精油

P1020262  

表明不經動物測試

P1020263  

選擇的是Peonia Gardenia & Rosa

250ml的容量

牡丹與槴子花跟玫瑰的組合

是漂亮的香檳色澤

P1010185  

在客廳放了3個月

意外地揮發得頗快

香竹也染上了顏色

香味是帶有甜味的花香調

不得不說跟我預期的香味有所落差

甜味也非我喜愛

這瓶用完之後應該會去櫃上重新試聞一款自己喜歡的吧

(這告訴我們網路購物有機會得到驚喜或是驚嚇)

但不得不說放在客廳還挺夠力的

香氣幾乎是一打開家門就會立刻飄來

不過不是那種濃郁到令人反感或頭暈的狀態

如果是喜歡甜香調的朋友應該會十分喜歡這瓶Peonia Gardenia & Rosa

原價250ml是$66USD

當時在Nordstrom網站上特價是$41.5USD入手

 

另外要推介一下的就是Anica Farmacista在Nordstrom的櫃姐十分天使

我某天到櫃上只想再補充兩把香竹

當我說"我要買2把香竹"時

櫃姐一臉不解地再重覆問了一次"只要香竹?"

我笑笑地回說 我家還有一瓶正在用呀

櫃姐馬上幫我打包好2把香竹

用提袋裝好

我拿出錢包要付錢

櫃姐連忙說 不必了!!就請拿回去用(附上一個親切地大笑臉)

因為天使櫃姐讓我也有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櫃姐笑容裡的甜意就跟他們家的擴香一樣美好

 

同場加映

Westin Heavenly Bed White Tea Diffuser 白茶擴香 

來自英國的好味道 HEYLAND & WHITTLE 英倫薇朵 

居家香氛 Anthousa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