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6

一直以來對於天然跟手工的東西很著迷

某天在逛TJMAXX時挖到了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 HEYLAND & WHITTLE

一切標榜天然 手工

完全切合我的心意阿

剛好又有搭配英國金禧慶典推出的特別款擴香

當下就馬上決定把它帶回家

PhotoCap_007

此款擴香的味道有淡淡的檸檬味

味道十分清新怡人

是個挺適合夏天的味道

官網上售價是22英鎊

入手價是15鎂(未稅)

買到賺到(歐巴桑心態)

PhotoCap_002

但其實Heyland & Whittle最出名的是他們的手工皂系列

恰好一位長輩非常喜歡用香皂洗澡

所以看到就幫他買起來嚕

PhotoCap_003

盒子一打開就飄散出一股很天然的香氣

裡面有12塊香味各異的手工皂

上頭還插有很可愛的小朵紙玫瑰

目前官網上已經買不到這種愛心盒裝的了

只剩方盒10塊裝的 售價18.75英鎊

而我這盒12塊的入手價是17鎂(未稅)

再一次大喊 買到賺到阿

PhotoCap_001

現場也有賣這種很適合當伴手禮的小手工皂組

但是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小了

一塊手工皂大約5公分寬而已

不太適合我要送給長輩

當然其實買回家當收藏品也不錯啦

只是我不喜歡在家堆東西

所以就放棄它了

PhotoCap_004  

Neroli & Rose Handwash 橙花與玫瑰洗手精

這是臨走前匆匆抓入手的

PhotoCap_005

罐子上清楚標明英國產地手工製

有著淡淡玫瑰香氣

官網上售價12英鎊

入手價 5鎂(未稅)

我絕對不會承認因為看到5鎂而抓走它的 哈哈哈

 

Heyland & Whittle在美國沒有專賣店

可能就只能到大型百貨公司去找找看有沒有櫃位

或是像我在TJMAXX淘寶

看到就要立刻火速下手

因為下次再去東西可能就都沒了

至於在台灣的朋友

SOGO BR4有Heyland & Whittle的櫃位

當然價格上就是一點都不美麗嚕

但是手工又天然的產品

是值得投資的 你說是嗎? 

 

同場加映

居家香氛 Anthousa 

Westin Heavenly Bed White Tea Diffuser 白茶擴香 

2013.03.26更新

根據網友罐頭鹿的消息提供

目前在BR4的專櫃已經徹掉

似乎只剩下網拍還有機會買到

如果還有另行的特價消息

會再發文通知

也感謝提供消息的朋友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