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2  

拿著客戶送的Gift Card

又奔向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牛排餐廳John Howie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造訪了

熟門熟路一坐下馬上點了Bar Menu上的Deviled Eggs

這道完全不負它的名稱

讓人著魔似地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淡淡的蜂蜜芥末微微嗆口

味蕾很快就甦醒

十分適合做為開胃菜或是下酒的餐點

PhotoCap_001  

John Howie慣例招待的小品

帶著些許酸味

PhotoCap_003  

Dungeness Crab and Shrimp Chowder

這道完全不是我的菜

湯品的鮮味完全被蔥味搶光光

雖說依然喝得出用料實在及新鮮

但是那個揮之不去的蔥味實在是太搶戲了

PhotoCap_005  

Bone-In Filet Mignon 帶骨菲力

這是餐廳侍者大力推荐的

說是比一般的菲力牛排更加柔軟

PhotoCap_007  

28天乾式熟成之下

即使是切口也看不見血水

肉質果然一如推荐般的柔軟無比

三分熟之下入口即化

餘下的是滿口的肉甜味

PhotoCap_004  

American Wagyu Filet Mignon 美國和牛菲力

雖然有著客戶贊助了一部份的餐費

但是還不到可以讓我閉著眼去點純正日本血統的和牛

不過沒關係

美國和牛依然是有著令人銷魂的好味道

PhotoCap_008  

如果上面的帶骨菲力是肉甜味

那麼和牛菲力就是油花中的甜味了

牛排本身的柔軟度自然不在話下

每吃下一口都忍不住在嘴裡回味再三

真正吃到和牛就可以明白為何這麼多人為此著迷

香氣及甜度都屬上乘

吃到最後一口真想大喊再給我一份

PhotoCap_006  

Five Cheese Twice Baked Stuffed Potato

經過兩次烤的馬鈴薯吃起來鬆軟無比

此道的精華完全就在上面的那一層

結合了cheese的香味

會讓人忘記熱量這回事

PhotoCap_010  

Classic Vanilla Bean Crème brûlée

超沒創意的我到哪都點這道餐後甜點

但是John Howie的Crème brûlée比較像大人口味

焦糖帶點苦味

搭配底下略甜的布蕾其實十分搭調

PhotoCap_011  

Boston Cream Pie

好吧我承認這跟我預想的樣子不太一樣

不過無損於它的好味道

濃濃的奶香味搭配著巧克力夾層

如果喜歡吃比較甜味重的甜點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愛這一道

 

John Howie不管在主餐或是其他餐點上的水準都頗高

服務品質也是無話可說

難怪不管平日或假日總是高朋滿座

期待總有一天我可以把純正日本來的和牛納入我的胃袋之中

不過在那之前可得努力先把荷包填得夠滿才行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