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這次輪到我來送聖誕節禮物嚕

Fossil的錶 品質跟價格都還挺合我心意

設計上也算是年年有創新

連盒子都因應聖誕節而有著濃濃的節日風格

PhotoCap_002  

這次選擇的是半機械錶

時針分針的部份是吃電池

秒針是靠機械自動運轉

好處是即使幾天沒戴 頂多秒針不動

錶面一樣可以看到內部機械運作

外圈是玫瑰金但做成粗面

比較適合男錶的風格以及適合男生時常碰碰撞撞

錶面寬度45mm

厚度15mm

錶帶寬度24mm

PhotoCap_003  

全不銹鋼

防水深度50米

保固11年

PhotoCap_004  

由我來示範實戴照

男錶套在女生手腕上真的有點誇張大

但整支錶的質感是十分好的

不管在配色上或是設計上

都讓收禮的人滿意得不得了

錶帶是我加價再換掉的

PhotoCap_005  

原本搭配的錶帶在這

就拿來當替換錶帶嚕

購入價格就是美國官網上顯示的價格

換掉的錶帶在官網上也查得到價格

價格上我覺得挺適合拿來當進入社會的第二支錶

不至於負擔太大

但相對又有設計跟質感

是支挺適合送禮或犒賞自己的手錶選擇

 

同場加映

新年禮物 Fossil 機械錶&桶型錶 

萬聖節禮物 Fossil Georgia Three-Hand Bangle Watch-Rose ES3422 

Fossil Townsman Automatic Stainless Steel Watch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