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看到這個充滿童趣的方盒

就知道我又得到了一支Fossil手錶

每次到了冬季就是不停地買買買

心得文排隊排到天邊去的爆炸多狀況

所以就從收到的禮物開始分享起吧

PhotoCap_002  

玫瑰金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PhotoCap_003  

雖然錶面鑲了很多水晶

但是並不會閃亮到刺目的狀態

錶身的玫瑰金顏色質感相當細緻

PhotoCap_004  

每一節錶帶都可以自行拆卸

所以不管是變胖還是變瘦都不需要再拿回去找店家處理

PhotoCap_005  

錶背刻上了型號跟防水程度

根據保證書上寫著此款錶可以戴著去洗澡

但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做

PhotoCap_006  

我很喜歡手錶也有首飾的感覺

不單單只是手錶

也可以是個很好的飾品

PhotoCap_007  

錶帶兩側是手環狀

中間是可拆卸調整大小的

也不忘記刻上LOGO

 

買這支錶決定的時間很短

幾乎是一眼就相中它

不管是質感 顏色 大小 都符合我的喜好

當然也要感謝買單的室友啦

也許下個目標就是買個手錶收納盒了

 

同場加映

新年禮物 Fossil 機械錶&桶型錶 

Fossil Mechanical Twist Leather Watch  

Fossil Townsman Automatic Stainless Steel Watch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