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甜點是用另一個胃來裝的

吃完了Nak Won Korean Restaurant之後

步行就可以到達Honey Toast Cafe

PhotoCap_002  

室內裝潢挺明亮的

我尤其愛那個垂吊的燈飾

這天到達店內 店員清一色全都是外國面孔

這跟一般亞洲餐廳都是亞洲面孔不太一樣呀

PhotoCap_003  

珍珠奶茶

嗯...珍珠好硬感覺沒悶透

茶味也不太濃

奶味就更淡了

PhotoCap_004  

芋頭珍珠奶茶

其實看起來跟上一杯根本長得差不多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拍了同一杯

問題都跟上一杯一樣就不重覆了

芋頭味一樣也不濃

PhotoCap_005  

原味蜜糖土司$10

端上來時陣陣香氣就迎面飄來

土司烤得十分香脆

甜度在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香草冰淇淋裡還有香草籽

甜度比土司沾了糖粒吃起來還低

兩個人分食一份剛剛好

甜了口甜了心甜了胃但不會膩

不過因為正餐已經吃到過飽

最後土司外牆也舉手投降放棄它了

PhotoCap_006  

鹽酥雞$5

帶走當點心吃

不過炸得有點乾就是了

稱不上特別好吃也不到難吃

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蜜糖土司表現得算是出色

但其他品項相對就有點弱

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動作也很迅速

其中一個店員瞄到我穿了sanuk的鞋還跑來跟我確認了一下

哈哈遇到同好真開心

當下爽快地寫下購買的網站及應該會有的折扣額度給她

希望再訪時她也穿上了sanuk嚕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