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79

由於實在太多店家都只收現金

傻子我只好一再更改吃飯地點

直到找到這裡

店面小小一個

卻是大排長龍

我離開的時間已是晚上9點半

所以可以拍到沒有人的店門口

PhotoCap_073

店裡坐無虛席

感覺就是十分日式的店

PhotoCap_074

坐下不囉嗦

馬上點了鮭魚生魚片

但是一端上來卻是讓我傻愣許久

PhotoCap_085

客倌們看看這生魚片的厚度

PhotoCap_086

美滋滋的油花

PhotoCap_087

單獨特寫來一張

不誇張 這一片...呃 是這一塊生魚排

我得分三口才能把它消滅完畢

以上這麼一大盤 9大塊

也才台幣300多

是的 超便宜吧~~~(尖叫ing)

PhotoCap_075     

半份Saba

由於這生魚片的份量真的太嚇人

所以店裡也提供了半份的選項

讓胃口小一點的人可以多點選擇性

PhotoCap_076

揚出豆腐

外酥內軟

吸了醬汁之後十分美味

PhotoCap_077

章魚燒

純粹只是一時貪吃而點的

當然是料好實在

不過面對生魚片大軍壓境之後

什麼料理都顯得渺小起來

PhotoCap_078

豬排丼

完全是錯誤的選擇

不是東西不好吃

我還是要說 東西很好吃

但是我只吃了一口 就完全完全吃不下了

光是吃生魚片我已經飽~~~~~到天邊去了

PhotoCap_088

Yellow Tail 半份

由於前一晚的震撼教育讓我隔天中午在離開溫哥華之前又跑來再吃一次

才不枉此行阿

除了再點了一次鮭魚

這個Yellow Tail一樣令人驚豔

除了份量依然不小 價格上也是十分親民

鮮甜度絲毫沒有因為價格而打折扣

PhotoCap_089

炸花枝

我原本以為可能會給一堆炸花枝鬚

結果沒想到是誠意十足的整隻花枝身體

吃得我是滿心歡喜呀

PhotoCap_090

煎餃

這個煎餃的味道有點微妙

吃到口中會帶點野菜的苦感

至於好不好吃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我下次再訪是不會再點就是了

PhotoCap_091

炸雞翅

其實我原本以為會是烤物

結果送上來是炸物

炸得是恰到好處的熟度

咬下去也會噴汁

但是炸物再怎麼會炸就還是感覺很像便當店的炸雞翅而已

 

SAMURAI是一家CP值非常高的日式餐館

讓我甚至覺得我願意開一趟車上去只為了大吃一頓生魚片

當然其他品項也都是水準之上

寫到這邊再看了一輪照片

讓我又好想吃生魚片

好吧 再見不會太久之後了

生魚排 等我來吃掉你們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