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12.jpg

一直聽說位於Pioneer Square有家餐廳賣好好喝的湯

但始終一直只停留在聽說的階段

趁著週末就是個造訪的好時機

廣場是為了紀念消防員而建立

現場有著消防員的銅像

PhotoCap_011.jpg  

這可是真的能玩的西洋棋喔

據說時常會有人在這裡對奕

PhotoCap_010.jpg  

廣場周圍的樹幹都有被穿上毛衣

但這不是套上去的喔(是說想套要怎麼套咧???)

而是現場有人一針一針織上去的

PhotoCap_001.jpg  

走到廣場一角就看到今天的目標Grand Central Bakery & Cafe

果不其然旁邊的立牌就寫著今天有哪幾種湯

PhotoCap_002.jpg  

這好像別人家住家的門阿

害我一時有點猶豫到底這裡是不是大門呀

P1000510.JPG   

聖誕節將至

到處都是聖誕樹

P1000512.JPG  

底下還有地下商場

有書店 相館之類的

原來裡面還有這些乾坤

PhotoCap_006.jpg  

小小的招牌掛在很古味的紅磚牆上

PhotoCap_007.jpg  

店內賣的是一些麵包 三明治 湯 還有咖啡

PhotoCap_004.jpg  

麵包都在對面的房間裡製作

PhotoCap_009.jpg  

三明治&羊肉湯

三明治裡的肉塊多汁

生菜也十分新鮮

雖然土司麵包不是美國人的強項

但是料的實在可以抵過土司的不足

再來聊聊這道羊肉湯

美國人的湯都是料很多但是湯很少

裡面放滿了蔬菜和羊肉

羊肉吃起來清甜而不腥羶

軟嫩又好入口

搭配上有著微微咖哩香氣但又無比清甜的蔬菜湯頭

簡直就是絕配

當下十分後悔我幹嘛只點這一小杯

我應該點一大碗的

PhotoCap_008.jpg  

可頌是十分做料實在的

但在羊肉湯的強力威逼之下就顯得不夠出色

但是在櫃台點餐時有試吃到堅果司康 香氣十足 應該會是我下次來的目標之一

至於咖啡嘛...真的不是這家店的強項

這裡的用餐環境乾淨 

雖然我們是坐在兩間房間中間的走廊用餐

走廊上還有大壁爐可以提供取暖

加上一碗熱熱的湯

我想我應該很快又會再去吃早餐了

不過 湯是每天都不一樣的喔

想喝到什麼湯還得碰碰運氣了

據說蘑菇湯也是特級好喝 我好想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