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2.JPG 

早晨7點,天空灰白白的,下著大雪,準備出發Oregon

心裡一面擔心,不知道接下來往南開的氣候與路況

不過為了這趟已經計畫近2個月的旅程,還是很勇敢的衝~衝~衝!

DSC00783.JPG 

人有三急,此時麥當勞是你的好朋友

感恩節的這天,其實路上幾乎所有商店都沒開,包括速食店

這時候只有說,還好麥xx很沒人性......呃 是很有服務精神才對

DSC00784.JPG 

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終於見到了這個牌子

DSC00791.JPG 

那條長...長的橋就是連接華盛頓州與奧瑞岡州的橋

真的頗長,車速不慢的情況下也開了至少有5分鐘

DSC00786.JPG 

來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這個Light House

底下有門裡面有樓梯可以一直往上爬,頂處有觀景台

DSC00790.JPG 

登到頂處,人都顯得渺小了

不過這個至少有12層樓高,爬完真的是腿抖到現在還在痠痛

而當爬到在旁邊唉唉叫的同時,有一位外國大叔非常勇猛的連爬了很多趟,完全不露倦色

我只能說,這位大叔你真猛

DSC00792.JPG 

由高處往下望,感覺到處一片青綠

DSC00794.JPG 

而且有非常多的河流蜿蜒其中

我想也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這裡目前沒有積雪吧

DSC00810.JPG 

長途跋涉之後,該解決的就是民生問題啦

問題是,今天是感恩節,幾乎沒什麼商店開著

這可難為了我們這些外地旅客了

頂著餓到咕咕叫的肚子,開車四處一直繞,終於在下午3點讓我找到了一家坐滿了客人的餐廳

此時真的顧不上,這裡的東西我愛不愛吃,這餐廳會不會雷之類的

滿肚子饑蟲一起大喊著,餵飽我們!!!

DSC00813.JPG 

首先送上了麵包與三種沾醬

麵包抓起來咬了一口,嗯,冷的

其實我不喜歡冷麵包阿>"<

綠綠的沾醬是墨西哥辣椒做成的

中間黃黃的沾醬...嗯,吃不出來,但是也有辣味,而且是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膚色那個沾醬就是充滿洋蔥味的沾醬

只能說,吃東西本來就不愛沾醬的我,這些通通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DSC00814.JPG 

炙燒干貝

說是說餓得暈頭轉向,但是還是不忘了點個小份的,避免真的很雷

我的荷包就會哭泣

DSC00815.JPG 

干貝斷面秀

干貝的個頭十分大,咬下去也是十分多汁

小份的是一份2顆

但我還是十分慶幸我只有點小份的

因為這種東西,吃鮮可以,吃多就會感到膩了

DSC00816.JPG 

在等待下一道菜的空檔,開始拍起店裡的酒吧

在這種下午的時刻,還真的有人跑來只點杯酒喝,只能說這絕不會在台灣人的生活習慣裡出現吧

DSC00817.JPG 

酒吧還有放上生蠔

隨時可以提供客人最新鮮的"勇猛酒"

DSC00819.JPG 

現場還有吉他演奏

這位大叔演奏的功力十分了得

連我都忍不住為他拍拍手

DSC00820.JPG 

這道菜真的讓我等了好久好久,久到我怒火都快飆上來了

我覺得應該店裡都忙著那些點感恩節特餐的客人吧,把我們這些不想點特餐的客人擺在最後才處理

幸好雖然等了很久,但是這道鴨肉卻仍然很有水準,非常好吃

鴨胸完全不柴,柔軟程度一刀可斷,入口一咬滿嘴汁液,真的好好吃呀

藏在鴨肉底下有一些燉飯,味道順口,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愛燉飯就是

飽餐之後,不死心的開車繼續繞了繞市區

連百貨公司都沒開

看來是只好回飯店休息了...(待續)

 

同場加映

感恩節的Oregon之旅-part 2 

感恩節Oregon之旅 DAY 1 

感恩節Oregon之旅 DAY 2 

感恩節Oregon之旅 DAY 3 

感恩節Oregon之旅 住宿篇 

Portland, OR 市區推荐必住 CROWNE PLAZA 

[波特蘭] 玫瑰飄香世界 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節 美國 波特蘭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