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2.JPG 

請原諒我的手殘

不過這是在電梯裡向外拍的

這就是今天預備住宿的飯店,其實一路往南開,路上都一直看到這家飯店的其他聯鎖飯店,感覺就是一個頗具規模的集團

DSC00796.JPG 

大廳入口

DSC00798.JPG 

King Size的大床

讓我忍不住直接撲上去翻滾,長途旅行真的好累喔,這麼大的大床才能撫慰我的身體疲勞

DSC00802.JPG 

跟台灣的飯店有點不同的是

這裡會附上微波爐跟咖啡壺

誰叫美國人都離不開咖啡跟微波食品呢

DSC00804.JPG 

陽台看出去就是個室外網球場,不過天氣那麼冷,誰去打阿

DSC00805.JPG 

前面有看到飯店的名稱就可以了解

這家飯店其實是在一座小島上,有河流經過

所以從房內也可以欣賞到河流景色

DSC00822.JPG 

感恩節的夜晚,我也實在不想再開車外出四處找吃的了

直接選擇飯店裡的餐廳吃

不過由於今天是感恩節,所以平時點菜的餐廳改成Buffet式的

不過美國式的Buffet沒什麼主餐的選擇,大多都是牛排

之前吃過幾家Buffet,都覺得那個牛排柴到不行,簡直像在嚼蠟

不過這個牛排卻讓我大大的改觀了

一刀切下柔嫩無比,咬進嘴裡肉汁滿溢,尤其是淋上了內有香草的醬汁,更是大大加分

不過這塊牛排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份量太大了

DSC00823.JPG 

蜜地瓜+馬鈴薯泥+核桃鱈魚

蜜地瓜,真是甜到讓人覺得要得糖尿病了,不過這個甜味不是一般的砂糖甜,而是楓糖

馬鈴薯泥,水準之上,只可惜是冷的

核桃鱈魚,據說是這裡的招牌菜,核桃巧妙的平衡了白醬的膩口感,但我比較不解的是,鱈魚怎麼能煮成這麼硬阿

DSC00825.JPG 

看到有燙熟的蝦跟蟹就忍不住搬了一大盤

美國的餐廳口味一向很重,所以這種只有燙熟就上桌的料理法真的很少見到

而且海鮮在這裡一直也都不便宜

所以難得機會,一定要好好吃吃這肥美多汁新鮮甜口的大個頭蝦蝦

DSC00826.JPG 

正餐吃完了還是想吃個甜點

但是這個還是只讓我挖了一小口就放棄了,偏甜,而且它不是蛋糕,是一種軟餅乾

真的完全不合我胃口

結束了用餐,但有件事非得在這裡寫一寫不可

這裡的Buffet的飲料是跟服務生用點的,但我跑去取菜的時候就直接跟吧台人員要了一杯飲料,想說順便拿回桌上就可以吃喝了

結果一坐下,服務生立刻跑來表示(而且是蹲在地上),他的manager覺得他服務得不夠快,或是在偷懶,如果我需要飲料請直接告訴他,

當下我真是覺得對他感到抱歉萬分,他也是犧牲了跟家人相聚的時間在工作,然而因為我的一個無心動作卻害他被責難,所以之後基於補償心態,我又點了好幾杯飲料,讓他可以"努力工作"給manager看到,喝得我肚皮都快破了,但希望這對他有幫助到

這件事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美國服務業跟台灣服務業態度上的差別,還有主管對待下屬的方式十分不同阿

DSC00835.JPG 

隔天起了大早,沒什麼選擇的只能到美式的餐廳吃早餐

DSC00838.JPG 

很大一盤也很豐富的一盤

DSC00839.JPG 

一盤還不夠,還加上了兩片塗滿butter的土司

這種超大份量,真的讓我一整個投降呀

DSC00840.JPG

墨西哥餅

DSC00841.JPG 

一樣是恐怖巨大的omelet

吃完...其實是沒吃完,摸著撐爆的肚皮,預備再向南開個50分鐘,到達今天的目的地

DSC00842.JPG 

有看到這個outlet的名稱嗎?燃燒的木頭

其實是燃起人們心裡熊熊的購物欲望吧

裡面其實跟Seattle的outlet差不多大,一樣有COACH等讓人搶破頭的店

可惜少了幾家我喜歡的重點店家,如Crabtree & Evelyn,Juicy Couture...等

不過仍然讓我逛得十分盡興,畢竟這裡不用購物稅,一整個就覺得買得很開心划算呀

DSC00844.JPG 

最後附上這次去Oregon的血拼成果

塞到畫面都塞不下的狀態,沒拍進去的還有一面穿衣鏡

其實...我也沒有買很多嘛

明年的感恩節,Oregon我們會再見的

 

同場加映

感恩節的Oregon之旅-part 1 

感恩節Oregon之旅 DAY 1 

感恩節Oregon之旅 DAY 2 

感恩節Oregon之旅 DAY 3 

感恩節Oregon之旅 住宿篇 

Portland, OR 市區推荐必住 CROWNE PLAZA 

[波特蘭] 玫瑰飄香世界 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節 美國 波特蘭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