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3  

這是一間隱藏在大樓裡的義大利餐廳

按著地址找來

看著外表根本像是住辦大樓的模樣

我很是懷疑這裡頭真的藏著餐廳嗎?

但走進大樓內部看到尚未到營業時間的店門前已經圍繞著一群等候的人們

就知道是這裡沒錯啦

當天我們沒有訂位

恰恰好是卡在最後一組坐進吧台裡的客人

所以非常建議之後想來La Cucina的朋友

千萬記得先訂位

IMG_7225  

吧台小小的

店內座位也不多

但因為客滿了不好意思對著其他組客人拍照

兩位服務生超級忙碌滿場狂跑

IMG_7224  

Menu

IMG_7226  

餐前麵包頗有嚼勁

旁邊的油醋醬很有畫龍點睛之效

提升了整體麵包的好吃程度

但顧及我的小胃還有等等的餐點要塞進來

只能嚐幾口就放下了

IMG_7227  

Caprese

若要說有什麼是我去義大利餐廳必點的

就是這道Caprese啦

雖然在家也能自己做

但每次到義大利餐廳總忍不住還是點下去

濃郁帶點黏稠口感的Mozzarella cheese

加上多汁的tomato跟香氣逼人的Basil

一點鹽跟胡椒再淋上橄欖油

簡單但又有深度的美味交集在嘴裡

吃到最後一口都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IMG_7228  

Agnello con Erbe

吃下第一口我就想站起來為廚師鼓掌

柔軟無羊羶味的羊肉塊

與著沾滿了蕃茄醬汁為底又充滿彈性的義大利麵條

一起入口

除了太好吃之外真的沒啥更直白的詞彙可以形容了

好吧 唯一我想抱怨的點就是

這份量只適合我這種小胃人

而小胃人吃完還覺得肚子有點空間呢

這不是逼人要點兩份主餐嗎

IMG_7229  

Risotto Zafferano

海鮮燉飯也是我很難拒絕的一道

濃濃的奶油香氣

米心保持著一定的硬度

搭配海鮮轉換一下味道

這盤Risotto竟然讓我從頭到尾也沒覺得膩味

IMG_7230  

Tiramisu

甜點是肯定不能錯過Tiramisu啦

酒香味算頗重

整體口感十分滑順

三兩下就完食

苦惱著是否還要再點一份

 

前面提到

來La Cucina一定要記得提前訂位

因為邊吃邊跟旁邊的熟客聊天

熟客說 有時就碰巧都能有位子

但有時就會莫名其妙大爆滿

而來吃飯的客人大多是前菜點上幾道

邊喝酒邊聊天

餐點上桌速度其實不快

所以一晚下來翻桌率其實不高

但餐點吃下來的確是道道頗具水準的精彩

每次遇到好吃的餐廳總忍不住哀嘆

為什麼不是開在我家旁邊

不過旅行的好玩之處就在於

永遠有再想衝回去的想望

不管是美景或美食

這樣也有了再到訪的動力囉

 

---未完待續---

 

La Cucina Ristorante Italiano

725 Kapiolani Blvd Ste C112 Honolulu, HI 968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