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17  

幾乎可以說

在台灣逛街時我就對它一見鍾情

於是趁著瘋狂衝到Portland拿我的新電腦時就順道購入了

美美的藍盒子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P1010618  

還有附上一個小布套

如果要攜帶比較方便

P1010619  

盒中打開還有盒

P1010620  

這次購入的是T wire ring in 18k rose gold

P1010621  

黑色的絨布盒裡印有LOGO

低調但不會被忽視

P1010622  

"The letter T is sculptural, bold and closely linked to the architecture of New York"-Francesca Amfitheatrof,

Tiffany & Co. design director

Tiffany的設計總監表示這款戒指的設計原理"T"

與紐約市的建築息息相關

T字的垂直結購和內在力量象徵紐約的能量與態度

作品凝聚了紐約極富膽識的風格

及勇於創新的活力精神

                                         --節錄自Tiffany官網--

IMG_4568  

實戴圖

T wire ring其實有三色可以選擇

rose gold, yellow gold, white gold

也有價格較便宜的銀製款

不過試戴之後覺得還是rose gold比較襯我的膚色

其餘兩色在我手指上反而沒那麼出色

戒指本身十分簡單 沒有多於贅飾

柔美的色澤中帶著俐落感的設計

簡單大方就是我很喜愛的款式

IMG_4570  

我選擇的是最細款

當場也有試戴過中款

不過我的手指太細撐不太起來中款

戴起來的感覺變成有點笨重好笑

價格就是官網上的定價

不過衝到免稅州就省掉了州稅囉

t  

圖片來源: Tiffany官網

這次也有試戴了這一款手環

原先還疑惑著該怎樣把手擠進去手環裡

結果店員帶著一臉頑皮的表情直接把手環扭開

彈性金屬的設計挺好玩的

雖然戴起來很細緻美麗

不過手環之於體型的彈性就沒有手鍊來得高

萬一哪天肉變多了...就...

所以即使很喜歡 但也還是默默試戴過滿足了就好

 

買戒指的時候遇到一個華人男生衝進門

直接朝著店員喊 他要鑽戒 一克拉以上的

也是跟我一樣從Seattle衝下去想省州稅的

看著他很興奮地訴說著需求

頓時也感受到他那種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與其說拿到藍盒子得到的是珠寶

倒不如說是得到了一種幸福的氛圍吧

也難怪這麼多人總是對於藍盒子有種無法抗拒的喜愛

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