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851  

若要說活力兩個字

設計師兼品牌創始人Betsey Johnson老奶奶真的當之無愧

呃 為何稱她為老奶奶?

因為她今年已經高齡72歲啦

不過除了仍然活躍於設計產品之外

她也參加了美國的舞蹈比賽電視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

b2  

圖片來源: Dancing with the Star 官方FB

上圖已經充分說明了Betsey Johnson的活力滿點

我真希望我到72歲也還能體力跟筋骨都這麼好

Betsey Johnson的設計風格充滿了美國女孩的味道

可愛的 甜美的 也有搞怪前衛的

非常多元化

Too Heart To Handle Satchel 是我在兩年前入手的包款

P1010852  

包包是皮質

兩側各有一個蝴蝶結

P1010853  

內襯是棉布

上頭印著LOGO跟花朵

P1010854  

有拉鍊內袋

上頭也釘著LOGO

P1010855  

另一側也有2個內袋

IMG_3216  

實揹圖

包包顏色是好搭的焦糖色

四季都適用

皮質偏軟

揹帶可調整長短

包包是有點重量感的

所以偶爾我也會把揹帶調整成斜揹狀態會比較省力

Betsey Johnson的包包訂價都不高

是小資女孩可以輕易入手的價格

這款包入手價$80USD

裡頭空間又夠大

很適合拿來當成上下班通勤使用的包包

包包上的吊飾是我另購的

IMG_3214  

吊飾挺有趣所以介紹一下

上頭的箭頭是可以旋轉的

不過不管轉到哪個都很I Love You

吊飾的品牌是Fossil

是在某年去Oregon的小店挖到的

一個$5USD吧

我挺喜歡在包包上掛上自己選擇的吊飾

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合眼緣又適合包包的可就得靠運氣尋找了

Betsey Johnson時不時都會在官網上推出折扣

折扣後的價格就更加親民

喜歡甜美風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嚕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