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4  

這是今年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唯一入手的東西

也是第二次回購

Westin Heavenly Bed主力是在寢具部份

不過白茶系列產品也是重點之一

除了擴香 還有沐浴 洗潤髮等身體類產品

也出了電子擴香儀 

還有香氛蠟燭 香花等等

P1010015  

這款白茶擴香容量不多只有4.5oz

平時售價是65USD

這次在Anniversary Sale的入手價是47.9USD

w1  

圖片來源: Nordstrom官網

淡淡而幽微的白茶香氣 

掺入雪松木香

交織而成的 讓人難以移開腳步的優雅香氣

淡雅 耐聞 沒有任何理由讓我可以挑剔它(除了價格)

一打開白茶擴香我就知道 我被抓住了

所以第二年我又乖乖掏出錢包來結帳

打開家門就有著自己喜愛的香味飄散過來

就會覺得窩在家也是件幸福的事

擴香它雖不是療癒了我的身體

卻是療癒了我的靈魂

也許下個目標就是開始購入其他白茶系列產品

讓自己從頭到腳都包裹在令人難以抗拒的白茶香氣中

 

同場加映

居家香氛 Anthousa 

來自英國的好味道 HEYLAND & WHITTLE 英倫薇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香 香氛 居家 白茶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