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Mystique家的寶石涼鞋&拖鞋的知名度在媒體曝光之下大增

變成所有想買寶石涼鞋&拖鞋的買家們的一個指標性品牌

Mystique標榜著把一些天然的素材運用在鞋子上

連帶鞋盒也是再生紙的質感

PhotoCap_002

每雙鞋子都有紗袋包好

用海綿墊好

避免鞋子在運送過程當中受到擠壓而變形

PhotoCap_003

親咕的銀色寶石拖

PhotoCap_004

超級閃亮亮的寶石

又大顆又閃

我一邊拍照一邊跟親咕說 妳的鞋閃到讓我眼睛要瞎了

PhotoCap_005

我的粉紅寶石拖

PhotoCap_006

鞋底的後半有做防滑墊

但是前半就是皮底

所以還是再加個前半部的止滑墊穿起來比較安全喔

PhotoCap_010

實穿起來很顯白

寶石的存在感十分強烈

即使只是微弱的燈光也能感受到大寶石的閃度

但是夾腳拖鞋號建議要拿大1號會比較剛好

我拿8號穿起來就是前頂後頂

腳快跑出鞋子外了

但是...為什麼不退回換尺碼呢

因為這兩雙夾腳拖是在特價時撈到的

官網上一雙原價135鎂的

我們是用半價不到的價格入的手

所以即使想換 也沒東西可以換了

不過親咕在跑去台灣的專櫃上看過實品&價格之後說

真的很超值

PhotoCap_011

結果早在訂上面兩雙夾腳拖之前我就已經先從官網上訂了寶石涼鞋

訂貨到收到貨約是3星期左右

官網訂的還有送一個品牌提袋

PhotoCap_012 

一樣附有束口袋方便攜帶出門

鞋子也有海綿墊好避免壓壞

PhotoCap_013

只需要些微的亮光寶石就呈現閃閃發亮的狀態

PhotoCap_014

相信穿寶石涼鞋大家一個共通的"痛"處就是

寶石很磨腳

Mystique在這點上做得十分完善

在寶石背後都貼上麂

所以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有磨傷腳的疑慮

PhotoCap_015

不只如此

連鞋帶子上也都貼滿了麂皮

不愧屬於中價位的鞋款

官網上這雙售價154鎂

到9/1號前每雙可以再折10鎂

如果買2雙可以免運費

天知道...我就是湊不到另一位勇者跟我一起買

結果我付了貴...得要死的運費 18鎂

只好安慰自己 好歹折了10鎂

就當只付8鎂的運費吧

PhotoCap_016

實穿起來

依舊是閃死人不償命的亮晶晶

但是寶石涼鞋卻奇異地可以拿剛好的尺碼就好了

並不會太小

鞋底一樣前半部需要再加個止滑墊比較安全

我再也不想發生摔倒在咖啡店的這種糗事了

今年夏天你有閃亮亮了嗎

如果還沒有

Mystique是你的好選擇喔   

 

同場加映

閃亮亮過夏天 Mystique寶石拖 

Mystique 閃亮寶石涼鞋85折 

Mystique 彩色寶石涼鞋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