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91  

每年買Mystique

都會告訴自己 嗯 這是最後一雙啦

畢竟就算在折扣下

價格也都是很肉痛

可是當一打開網頁又.........

結果害己也害人

朋友們也被我一起燃燒了(賊笑)

P1010692  

猜猜哪雙才是我的呢

不過我很期待右邊那雙穿起來的效果呢

畢竟連我自己都沒想過買綁腿款

中間的繫帶綁在比較靠近小腿的位置

去年其實我也買了一雙類似款

但是穿脫上實在有點麻煩

需要拆開繫帶才能順利穿脫

這簡直就是違反了懶人最高原則嘛

P1010693  

彩色寶石款

其實從去年這雙就在Mystique官網上出現

不過當時只有示範圖片

並沒有販售

但當時一眼就鍾情

也時不時地不死心再上官網去看看有沒有販售

一路從去年夏天等到冬天

終於讓我看到了它

不過冬天我買這雙來做啥咧

就放著繼續等到了日前下折扣就下手訂來

順帶拖了朋友一起

Mystique的折扣一直都很硬

一定是要2雙才有免運費

最多就是85折

要8折得湊到7雙以上

但...我去哪裡湊7雙阿

P1010694  

Made in Indonesia

鞋底只有後半部做了防滑

之前我都有去貼底

不過去年那雙被老師父拒絕貼底

說不會滑啦...

我也懶得再找店家了 乾脆直接穿

不會滑是假的 如果走路重心習慣在腳前端的

還是要小心踩上磁磚或木頭地板

P1010696  

腳跟處烙印了LOGO

P1010695  

之所以很願意在Mystique上花錢

就是因為在寶石的背面通通都貼滿了麂皮

再怎樣久走

寶石也不會刮腳

P1010697  

連繫帶的部份也通通貼滿麂皮

鞋底的厚實跟寶石的重量

如果沒有這些麂皮

腳丫子大概早已磨破

IMG_5006  

實穿圖

之前買的都是單色寶石款

雖然都是亮晶晶地很漂亮

不過就稍顯無趣了些

彩色寶石款倒是感覺鮮活了許多

也很襯膚色白皙

走在路上 陽光一照射

閃亮程度跟注目程度滿點

尺寸上是拿了大半號

不過Mystique的尺寸都是整號跳

今年Mystique也出了多款Foot Jewelry

不過我看來看去也只覺得這只能在光腳丫的情況使用

也許穿戴著跳段舞是挺吸引人的吧

好啦 今年又要來喊 這是最後一雙啦!!!

但...明年...誰知道呢?

閃亮過夏天吧

 

同場加映

夏日就是要閃亮亮寶石涼鞋&拖鞋 Mystique 

閃亮亮過夏天 Mystique寶石拖 

Mystique 閃亮寶石涼鞋85折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