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這是第三次來到JOHN HOWIE了

不過這次可是老闆請吃飯來的

但是老闆不是請吃Dinner而是請吃Happy Hour

美國的餐廳大多有所謂的Happy Hour

時間大概是下午3到6點 晚上9點以後

就是把一些用餐冷門的時段用一些促銷的手法 稍微便宜一些

有點類似台灣的"下午茶時段"

PhotoCap_002.jpg

一坐下立刻點了杯Lemon Drop

這是杯適合女生喝的酒

杯沿上一邊抹了糖

喝的時候會順便沾到 入口就是香香酸酸甜甜

不過可別小看這個酒 後勁可是很強的呢

在此宣導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大家都要當乖寶寶 不要害人害己喔

PhotoCap_003.jpg

這在之前就有吃過的Crab Cake

依然入口就像活生生的螃蟹在嘴裡跳動

怎麼吃都覺得好吃

PhotoCap_004.jpg

水煮蛋 上面是用蛋黃加上Honey Mustard做成的Sauce

吃起來清爽不膩 飄著淡淡的芥末味

這個我默默就吞掉三個

PhotoCap_005.jpg   

小漢堡

這是本日第一心頭好

漢堡裡夾著的是Dinner裡很貴很貴的牛排

一口咬下除了噴汁還是噴汁

牛排烤得嫩香嫩香

現在看著圖我又好想再來一個 

PhotoCap_006.jpg

Pizza

這個實在好鹹 我咬了兩口就受不了了

PhotoCap_007.jpg

這也是之前有出現過的焗烤馬鈴薯

真不知我是不是喝多了 這張居然拍糊掉了

PhotoCap_008.jpg

接著又端上了超大的牛肉培根漢堡

此時我只能說...我投降

不過漢堡做得很鮮嫩多汁 雖然我只有意思意思切一小口下來吃

但還是吃得出這味道真不錯

旁邊碗公裝的薯條也炸得不錯

PhotoCap_009.jpg

吃到這邊 又再續點了一杯Memosa

這杯的酒精量就低了一些

只是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順道也可以看見 現場真是一片杯盤狼藉 哈哈

PhotoCap_010.jpg

這道榮登本日第二心頭好

微辣的口感綜合了醬汁的膩感

肥美的蝦身在醬汁裡滾上一圈再滾入我口中

蝦子的鮮 醬汁的醇 加上微微辣感刺激著味蕾

真是好好吃喔

PhotoCap_011.jpg

搶拍真的是一件難事

菜幾乎一上桌 大家就豪不客氣地猛搶

所以這張又~~晃到了

這道牛肉也是鮮嫩多汁

搭配上甜甜酸酸的罐頭鳳梨

只能說不錯吃 但沒到特別出色

 

呼~~~這樣一路吃下來 雖然每道菜都只吃個幾口

但也飽到覺得食物已經滿至喉頭

加上喝了酒 感覺隨時食物就要翻騰出來

一行8個人吃掉了不少珍餚 當然老闆也噴掉了不少錢

雖然美國人沒有吃尾牙的習慣

但是聚餐卻是他們很喜愛的節目之一

總而言之 JOHN HOWIE的食物都在水準之上

踩雷機率不大

再次感謝老闆請客 下次我可以點牛排來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