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5  

常來看我的Blog的看客們應該大致都理解我甚為喜愛海鮮

但海鮮也不是樣樣我都能吃或敢吃

至少Oyster就不是在我的選項內

所幸Rodney's雖然是Oyster House

但並非只有賣Oyster

IMG_5967  

一進店內就是充滿活力的音樂

吵雜的人聲

還有一群穿著短褲身材皆不賴的壯男服務生

時值下午五點左右但店裡已是大客滿

建議想來的朋友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檯子上那位服務生老兄

從我入座開始到我離開

他手都沒停一直在撬牡蠣殼

一盤盤新鮮現開的生蠔就這樣被一桌桌客人點走

可惜我只能用眼睛欣賞欣賞

IMG_5966  

Menu

其實就是一塊木板

品項不意外都是海鮮類

IMG_5968  

餐前麵包

挺像歐式麵包 但我不愛

IMG_5970  

Clams

IMG_5971  

上頭的盤子掀開就成了扔殼的盤子囉

一掀開盤子Clams冒著陣陣的熱氣

個頭不算特別地大

不過數量頗為不少

只有少少的butter與white wine做為提味

吃進嘴裡只覺得這就是最純粹的原始海味

底下的湯汁我也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又鮮又甜 整個就是濃縮精華

一盤吃下來只吃到2.3顆Clams裡頭有沙

也算是命中率頗低了

比起以往吃的用青醬調味的Clams

我對於這種清淡取向吃原味的調味手法是更為喜愛

IMG_5969  

Pan Fried Oysters

平時大多見到的都是Deep Fried Oysters

所以看到Pan Fried Oysters就忍不住點來試試

一端上桌就被這Oyster的個頭嚇了一跳

這個要是不講看起來還頗像炸雞柳條

一口咬下 汁液馬上噴灑而出

廚師功力頗好地完全鎖住了Oyster的甜味跟多汁

Oyster本身頗新鮮

所以即使不是用炸的也無比美味

連我這個其實不吃Oyster的人都忍不住拜在這道的魅力之下

甚至連沾醬都不必就可以直接大口下肚

如果跟我一樣不敢吃生蠔的朋友

大力推荐點一下Pan Fried Oysters

保證能扭轉你對於Oyster的看法

IMG_5972  

Scallop Galette

圖片為半份

因為一開始點單時就跟服務生表示過這道要分食

所以上菜時就已經分成兩盤

但我還是很無聊地統計了一下總共有幾顆Scallop

個頭中等大小的Scallop總共有6顆

Scallop表面煎得微焦黃

很甜美又彈牙

雖然官網上介紹的是用梅子醬汁煮Pasta

不過我吃起來還是有股蕃茄味道

醬汁很濃郁地裹在麵條上

每一口都吃得到酸酸香香

是很刺激食欲的味道

屬於一道比較重口味的Pasta

對我來說這樣半份的份量是很剛好的

 

直到我踏出店門都還是念念不忘剛剛入肚的滿肚子海味

店內氣氛也很熱鬧歡樂

如果也是海鮮愛好者

是非常推荐來Rodney's踩踩點的呦

 

Rodney's Oyster House 

1228 Hamilton Street Vancouner, BC V6B 6L2 Cana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