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7  

偶爾還是會想吃吃高熱量的食物

除了選擇知名的幾家速食店之外

還是想努力開發一些其他的口袋名單

IMG_5876  

意外地

選項十分地多

IMG_5872  

開放式的廚房

不過並沒聞到什麼油煙味

IMG_5873  

門口放著隻電風扇

如果指望著大吹冷氣的朋友們可就要失望囉

IMG_5875  

很家庭式的內部

會有種彷彿走進台灣小吃店的感覺

IMG_5874  

Menu

IMG_5865  

Bacon Cheeseburger

漢堡水準還不賴

比起聯鎖店來好吃一些

但漢堡始終非我心之所繫

所以會吸引我一再回訪的絕對不是漢堡

IMG_5869  

Chilidog

灑了滿滿滿的Cheese

這道勝出聯鎖店

IMG_5868  

外帶是不太環保的保麗龍盒裝

不過如果外帶炸物會割出個開口

讓炸物不會因為熱氣而悶軟了表皮

IMG_5867  

Prawn & Chips

炸海鮮才是真的吸引我的地方

份量可以依照所需選擇

炸蝦我一向不愛吃小隻的

所以有Prawn可以選擇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選下去

酥脆的麵衣吃起來僅有微微的油膩感

蝦子並不會炸過頭

咬開來十分多汁鮮美

底下的薯條是我愛的鋸齒狀薯條

沒有特別的酥 是比較偏軟但有厚實口感的

IMG_5866  

Scallops & Chips

東西差不多

就是把蝦換成干貝

炸的火候依然掌握得非常不錯

干貝也十分多汁

個頭上也比我預期的大一些

薯條依然是我的最愛

唯一想抱怨的點大概就是.....薯條的份量也太多了

沒有一次吃得完

 

Herfy's Burgers提供了頗為真材實料的美味

家庭式的經營也有別於聯鎖店的清冷

營業時間不算特別長

所以想吃的時候只能挑選正餐時間來光顧

宵夜那些就不必想了

不過食物新鮮而美味

並不會因此阻礙了我繼續回訪的動作喔

 

Herfy's Burgers

8460 164th Ave NE Redmond, WA 980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