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2  

每一陣子就得找地方來過過義大利麵的癮頭

Cafe Veloce從1993年就在Kirkland開業

算是老字號的店家

當天到訪門口坐了一排人通通都是在等外帶

IMG_5654  

半開放式的廚房就在入口處

IMG_5656  

店內有非常多台摩托車

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阿爸總是騎著野狼125載著全家

而我的位置永遠都只能趴在油箱蓋上

小時候當然感覺不太好

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只會笑一笑

店內不知是否因為外帶的人不少

所以倒是沒有挺多人

IMG_5655  

Menu

IMG_5657  

我非常喜歡義大利餐廳提供的餐前麵包

通常都是充滿著麵粉香氣 

具有不錯的嚼勁

雖然各家的麵包吃起來還是味道不同

但通常都讓我覺得十分滿意

附上的大蒜沾醬 超~級~蒜~

應該吸血鬼撲來時只需要張開嘴 吸血鬼就會立刻倒地不起

IMG_5658  

Caprese

這是道我非常愛的前菜

濃郁與清爽的口感兼具

加上basil的香氣

與特級初搾橄欖油

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

Cafe Veloce在前菜類有些品項是可以選擇半份

所以這道Caprese我選擇了半份

不是我不夠愛Caprese 而是怕稍後的主餐吃不下去

IMG_5659  

Veloce Signatrue Meatballs 

這個Meatball可以選擇點一顆或三顆

圖中為三顆份量

每一顆Meatball個頭都很大

其實我不太吃絞肉

但是Cafe Veloce的Meatball吃起來多汁美味

肉球裡有著其他的香料 提升了香氣

外頭淋著濃稠的蕃茄醬汁

又適時地降低了Meatball可能的膩感

吃到最後一口還意猶未盡

IMG_5660  

Lamb Lasagna

一般多半是吃到肉醬千層麵

不過這道是特別的羊肉千層麵

濃濃的cheese香味之外

羊肉的微微騷味也變得沒那麼明顯

番茄醬汁依然是無比美味的

IMG_5661  

Dungeness Scallopini

內有蟹肉 干貝 蝦子 蘑菇

fettuccini麵條加上大蒜 白酒及白醬

蟹肉是一大塊一大塊地散落在麵體間

一般在外頭吃到的多半只是蟹肉絲

或者連蟹肉絲都看不見

相比之下 Cafe Veloce的餐點真的是真材實料

蝦子彈牙 干貝鮮甜

蘑菇可以轉換白醬的膩味感

這一盤我破天荒地自己吃光了

以往只要吃到白醬 多數時候我只能吃下一半

也不是Cafe Veloce的白醬特別不膩

我覺得是我愛的蘑菇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吧

IMG_5662  

Tiramisu

雖然吃完主餐已經是飽到要吐的狀態

但我仍堅持要點個Tiramisu來做ending

Tiramisu上桌之後吃下第一口

我覺得我的堅持完全是對的

淡淡的酒香氣

順滑的口感

點綴的可可粉 

還有畫龍點睛般的巧克力醬

交織在口中

如果你問我為何喜歡吃甜點

我只能回答 因為甜點帶給我幸福感

這麼一口Tiramisu含進嘴裡

就只想喊 好~幸~福~!!

其實我很怕酒味太濃的Tiramisu

會覺得只吃到酒味 感受不到其他的味道

也討厭灑了厚厚可可粉的Tiramisu

同樣理由 搶味 吃到嘴裡就滿滿只是可可粉的味道

Cafe Veloce的Tiramisu就把平衡度做得很好

各種層次都感受得到

喜愛Tiramisu的朋友不可錯過

 

Cafe Veloce的食物水準頗不賴

有機會倒是想要再點杯咖啡來試試

沒有擁擠的人潮

又有美味的食物

再訪那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