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7  

說起來也路過京味居無數次了

原因無它 在附近有我愛的咖啡店Zoka

終於在某個假日的非用餐時間踏入京味居

IMG_5382  

因為不是在用餐時間所以店內空盪盪

不過多數中餐廳都是無午休時間

這倒是方便了我老是愛在奇怪時間吃午餐的選擇

IMG_5383  

開放式的廚房

IMG_5380  

Menu

IMG_5384  

牛肉水餃

會跑來京味居的誘因就是因為這裡有牛肉水餃

在台灣我也愛找牛肉水餃來吃

市面上大多的選擇都是豬肉餡

所以看到牛肉水餃就立刻衝來吃

一口咬開 嗯...就是這個記憶中的味道

牛肉的水餃餡會偏乾硬

但是香氣上略勝豬肉餡一籌

不過這裡的水餃皮偏厚所以沒有非常滿意

IMG_5449  

牛肉鍋貼

與其叫鍋貼不如叫煎餃比較貼切

同樣皮厚的問題用煎的就完全不是問題了

餃子皮煎得酥酥脆脆

加上香噴噴的牛肉餡

後來再到訪都是直接點上兩盤牛肉鍋貼來滿足饞蟲

IMG_5448  

涼拌耳絲

看了一眼心裡立刻哀嚎為什麼我忘記說別加芫荽

撇開可怕的芫荽不說

涼拌耳絲的醋味超重

重到我忍不住都要皺眉頭

不過拌上桌邊的辣油之後味道就整體扭轉

變成又香又酸又辣 吃起來超過癮

IMG_5386  

招牌牛肉麵

端上桌時 足足被這份量嚇了一跳

這這...不是一碗 根本就是一盆

店員非常自動拿了小碗讓我們分裝

但也足足裝了4小碗才勉強分食完畢

湯頭是這裡少見的藥燉味

麵條是手工麵條很Q彈有勁

牛肉也給得頗大方數量不少

喜愛藥燉味牛肉麵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品嘗一番

IMG_5450  

蝦炒麵

我只能說 這裡麵的份量都這麼大嗎......

尖尖一大盤又是只能分食才能吃光

蝦仁個頭頗大

數量上也不少

手工麵條其實用炒的更能感覺到Q勁

麵條的厚度也不會太厚

調味上沒有下重手

所以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京味居也有吃到飽的火鍋可以選擇

不過天氣尚熱

等到冬天必定是要試上一試的

當然為了牛肉鍋貼

不必到冬天也還是會一直持續回訪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