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6  

這篇食記算起來已拖了數年之久

在小台北開業之初其實就已到訪過

但中間的食物水準落差程度大到一度讓我無法再度踏入店內

所以食記也就擱淺了

近日一時興起又再度到訪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生出這糾結再糾結的一篇

這日外頭豔陽高照

溫度應該有攝氏33度up

IMG_5311  

到訪時間下午五點多

本來是熱翻天的天氣想找個地方吹冷氣吃東西

結果...沒冷氣沒冷氣沒冷氣(太殘酷了所以說三次)

店內只有風扇拼命轉著重覆放送著悶熱的風

IMG_5313  

滷肉飯

滷蛋頗硬

其餘無亮點

是碗吃過即忘的滷肉飯

IMG_5315  

蝦仁煎

酥度有煎出來

敗筆在於淋醬味道不對

差之毫釐 謬以千里

IMG_5314  

牛肉麵

肉用的是腱子肉

燉得軟爛入口即化

湯頭也算是濃郁

比較很多店家的牛肉麵只有醬油味已是大勝

麵條是手工麵條吃起來Q彈有勁

但是...吃了兩口我就開始苦笑

雖說我喜歡麵是煮成麵心一點硬的狀態

結果在這裡吃到了麵心是硬的沒錯

麵心除了硬還沒有煮熟煮透

如果是炙鮪魚之類的我很歡迎中間沒熟

但是炙麵條就不必了吧.........

 

跟小台北的因緣一直處於屢戰屢逃的狀態

用餐經驗有每況愈下的狀態

現在連基本的冷氣都沒了

今夏又是特別炎熱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大概又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踏足這裡了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