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17  

女孩們除了臉要擦保養品

身體要擦保養品

頭髮也是很需要保養品

市面上各類保養的髮品非常多

我自己也試來試去用過很多種

直到用到BioSilk才算是終於暫時停止繼續嘗試的路

P1020218  

Made in USA

還特別註明了paraben free

paraben是什麼呢?

paraben的全名是Para-hydroxybenzoic acid

是很常見用在保養品 化妝品 沐浴乳...其實頗多產品都有使用paraben來做為防腐劑

paraben無色無味毒性低

不過paraben最常見的問題是過敏反應

發生機率大概是1~2%

P1010229  

倒出來是綢綢透明狀的液體

我是中長髮

用量約是把頭髮分半

一邊用上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從髮尾往上抹

剛抹上時頭髮會呈現黏成一團的狀態

不過別太擔心

把頭髮吹乾就會呈現漂亮的蓬鬆感嚕

香味不會太誇張

是舒服的味道

用了一整年

睡醒頭髮糾結的頻率大大降低

這裡的環境就是靜電跟乾燥(經常被靜電電到吱吱叫)

頭髮要能不糾成一團是不容易的

又燙又染的頭髮 雖然染的顏色隨著時日漸漸褪色

但因為都有乖乖認真的護髮

所以頭髮也沒有變成一堆稻草

 

朋友去年從台灣來我這玩耍

睡醒被她自己全打結的頭髮嚇到

後來我也拿了BioSilk給她試用

結果也是一試成主顧

除了她自己回台灣前帶了一瓶回去

還叫我再幫她扛兩瓶回台灣

可見效果多麼讓她喜愛

如果硬要說BioSilk的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偏貴吧

但看在可以有一頭柔順的頭髮份上

我還是會繼續回購的

 

同場加映

頭髮柔順不扁塌 Moroccanoil 摩洛哥護髮油 

也是護髮油 OROFLUI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護髮 蠶絲蛋白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