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14  

今年的Le Bunny Bleu Sample Sale又來啦

結果想到去年買的Red Bombe Wool Boots心得文還囤著沒寫

就趕快也來出清一下

提供給想下手的朋友一個參考

雖然是Sample Sale 但盒子包裝給的都很完整喔

差就差在鞋子肯定是零碼

能不能挑到合意的也是未知數

另外的缺點就是不能退換貨

不過價格就是下殺到剩差不多三分之一

很適合想多雙鞋替換但是想替荷包止止血的朋友

P1020315  

Red Gombe Wool Boots

跟網站上拍出來的顏色有些許色差

網站上看到的顏色是鮮紅色

不過實際上到手的顏色是比較霧感的紅色

要看鞋款底下拍的其他角度顏色比較接近

P1020316  

鞋後跟一樣有可愛的兔耳

P1020318  

內裡的毛看起來頗豐厚

P1020319  

鞋底刻有LOGO

穿起來還算挺防滑

踩在早上略有薄冰的路面也沒滑倒過

不過真的下起雪來是不會穿雪靴出門的

不摔死也會溼透凍死

IMG_3379  

實穿圖

尺寸拿了大半號

但不知為什麼穿起來超級剛好

甚至有一點點擠腳

IMG_3378  

筒口很寬

要塞下牛仔褲絕對不成問題

也因為筒口寬所以造成視覺上看起來腿會細一點

側邊的釦子也算是為無聊沒啥變化的雪靴帶來一點點綴

原價$95USD

入手價$33USD

我也不知為何今年要多那個$0.25USD

實穿之後的感受

剛好近日也入手Bearpaw

鞋底跟毛量都是Bearpaw大勝

如果愛穿厚鞋底的 還有喜歡毛量很厚的就要選Bearpaw

不過Le Bunny Bleu的雪靴也還是算挺耐穿的

去年陪著朋友日日東奔西跑都靠這雙解決

在去年特別冷的冬日 Le Bunny Bleu的雪靴讓我保持腳很暖

 

其實原本還幫朋友訂了雙咖啡色6號

不過在網站上都訂完 結完帳了

卻遲遲等不到我倆的雪靴寄出

這在出貨算迅速的Le Bunny Bleu是件奇怪的事情

所以我就用了online chat跟客服聯絡

Le Bunny Bleu的客服非常客氣地致歉說

朋友那雙6號 他們找遍了各個零售店都沒貨

因為想嘗試完成我的訂單所以拖延了一些時間

但現在確認真的一雙也沒有了

所以會立刻馬上寄我的雪靴給我

伸手不打笑臉人嘛...尤其聽到廠商不是擺爛的態度

就覺得...好吧那就算了

而我的雪靴也在2天後火速到我手中

也沒加收因為欠貨而不足免運金額的運費

光是看在很有處理誠意的份上

我還是會繼續在Le Bunny Bleu敗家的

 

同場加映

價格款式皆可愛 熊掌雪靴 BEARPAW Abby Boots 

刮刮腳牛津鞋 Le Bunny Bleu Beige Romina Oxfords 

來自紐約 Le Bunny Bleu White Coffee Sandal 白色厚底涼鞋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