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2  

其實這家餐廳是我在尋找雪花冰時發現的

在西雅圖 吃碗銼冰不難

要找到賣雪花冰的店家就沒那麼普及

但我就是發了瘋似地想吃雪花冰(其實想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於是發現XO Restaurant有在賣雪花冰

找了一天就殺來過過癮

IMG_2869  

店內座位排得挺密集的

客人多一點時整個空間非常吵雜

明明開業不久 但旁邊的沙發座位都已經破得坑坑洞洞

店內有包廂

但是沒有密閉 隔音也很糟

包廂裡講什麼 坐在外頭的客人也聽得清清楚楚

IMG_2867  

Menu

IMG_2868  

水杯挺有台灣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IMG_2921  

Baked Seafood With Rice In Portuguese Style 葡式海鮮焗飯

份量不小

飯卻沒什麼入味

海鮮的數量算不少

但是咖哩做底 就不得我的歡心

IMG_2872   

Crispy Pig Intestine 酥炸大腸

大腸皮很酥脆 略油

但腥味好重阿

即使和著旁邊附的醃蘿蔔一起吃也還是蓋不掉的腥味

這道算是謝謝不再聯絡

IMG_2871  

Fried Mini Bun with Condensed Milk 炸小饅頭+煉乳

小饅頭炸得外頭酥酥 有點小油

沾上煉乳好好吃

煉乳給的量不多

但我覺得很夠用

至少沒像某T開頭的店給的煉乳加了超多水

整個煉乳根本淡到完全沒味道

寧可這樣給少少的 但不加水

夠用好吃又不浪費

我常常點這一份來當主餐

對於小胃人來說就很足夠了

IMG_2870  

Famous House Roast Half Duck 烤鴨半隻

賣烤鴨的地方不算少

連超市裡都買得到烤鴨

不過XO Restaurant的烤鴨水準很不錯

皮酥香肉多汁

鴨肉本身也沒有那種久放的怪味

雖然我比較愛吃鵝

不過根本找不到人賣鵝

只好時不時跑來吃吃烤鴨解解饞了

IMG_2873  

Snow Ice with Condensed Milk 芒果雪花冰

份量頗大一盤

芒果偏酸

但能吃到芒果雪花冰已經沒什麼好挑剔了

煉乳給的也很大方 淋得滿滿

酸酸甜甜好滋味

吃得我眼兒瞇瞇心花開

偶爾也會跑來外帶回家慢慢吃

不過外帶的份量就比較少

想吃個過癮還是要乖乖進店內享用才是

 

店內的店員算是挺有禮貌

食物當然有雷也有亮點

看在烤鴨跟雪花冰的份上

我還是會時不時跑回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