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99  

來到溫哥華島上不可不踩的點之一就是布查花園

不過夏季入園的代價一點也不便宜

一個人要$30.8CAD+稅

當然還沒踏入園內有點被這價錢嚇到

想說Seattle的Japanese Garden入場費也才$5USD

這個花園足足貴了6倍阿

1    

從停車場開始就有細緻的造景

2  

布查花園建於1904年

距今已經超過百年歷史嚕

花園內部一共分成5個部份

分別是 Sunken Garden, Rose Garden, Japanese Garden, Italian Garden, Mediterranean Garden

P1000815  

佔地頗廣 規劃細緻

在加拿大非假日的週五下午遊客十分多

幾乎很難避開人潮取景

3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美麗的布查花園

以下圖多文少

4  

7  

8  

5  

一踏進Rose Garden就聞到超濃郁的玫瑰花香

彷彿把整個人浸在玫瑰精油當中那樣地香氣濃郁

愛玫瑰的人肯定在這裡很難移開腳步

6  

Japanese Garden裡面有很多很好拍的造景

P1000819  

這是等了很久才終於抓到沒人經過的時機抓拍

不過在這張之前有位...婦人 看到我已經舉起相機

仍然直接往我的鏡頭前一站叫她的同伴幫她拍照

連打聲招呼都沒

完全不管我都已經準備要拍照

好吧...所以我留下了那位婦人正面超清晰照片

如果此篇按讚破千我就來公布她的正面照好了(大誤)

P1000835  

夏天到布查花園有Boat Tours

另外購票 一個人$18CAD+稅

本來也是想參加的

但是已經開始下起雨 加上時間上有點緊迫 最後只好放棄

不過這裡要稱讚一下布查花園的貼心

園內四處擺放了不少單人雨傘可以借用

即使下雨也不用太擔心嚕

P1000851  

布查花園週六晚上都有施放煙火

但偏偏我們安排行程的時間是在週五

所以這也是未完成的殘念之一

不過我向來抱持著 有遺憾才有再來玩的動力

所以也就沒那麼遺憾啦

9  

最後要來談談布查花園的Gift Shop

去到哪我都會逛逛附設的Gift Shop 但很少有哪裡的Gift Shop讓我有荷包失守的感覺

不過布查花園的Gift Shop確實讓我出現了天人交戰的痛苦

裡面除了賣布查花園百年紀念的茶之外還有很多可愛又精緻的擺飾

讓我好想通通都打包回家

不過現在也沒地方讓我好好展示這些戰利品 只好等之後有機會舊地重遊時再添購了

最後只帶走了紀念茶跟小吊飾

如果你也是此道同好 來到布查花園的Gift Shop 記得守緊自己的荷包啦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