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1  

即使在國外住得再久

也還是時不時地懷念著家鄉味

只可惜就算是多番嘗試尋找

結果也總是差強人意

雖然如此 但看到新的台式料理店總還是忍不住跑去品嚐一番

IMG_5042  

店內座位不算多

不過翻桌率頗低

這天到訪時間是下午近3點(沒錯 假日我都在奇怪的時間吃午餐)

想說已經錯開用餐的高峰時間

不過依然是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

而且神奇的是店員叫我們候位

不過也沒要我們留資料或是拿牌子之類的(同時間候位有數組人)

這樣居然能在位子空出來時準確地安排先後順序

只能說店員的人臉辨識能力頗厲害

IMG_5043  

既然店名叫找茶

店內就有不少飲料品項可以選擇

候位期間也看著不少人跑來外帶茶飲

IMG_5044  

另一頭的黑板寫有新增菜色

IMG_5046  

百香綠茶

酸酸甜甜好滋味

IMG_5047  

烏龍奶蓋

飲料一上桌其實有點訝異

因為這一杯可不小杯

茶味只能算是尚可帶有微澀感

不過用奶蓋來增加順口的感覺倒是把那一點澀感給壓了下去

甜度上沒有要求另做調整

就對我來說稍甜了點

但對其他人來說就是正常甚至是不夠甜啦

IMG_5048  

滷肉飯

滷肉肥瘦掺半

給的份量也不少

醬汁上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

IMG_5049  

麻油腰花

我就愛這種熱炒店的菜色

而在這裡可是難以找到提供這道菜色的店家

所以在找茶看到了就忍不住要點一下

腰花給的數量頗多

雖然看著是一小碗

可裡頭是紮紮實實滿滿的腰花

厚度上也不錯

處理上仍然略帶腥味

麻油的味道也不夠味

當然其實我也在這裡的超市買過麻油

自此之後......我都從台灣帶麻油過來(笑)

冷冷的冬天怎可讓麻油料理在餐桌上缺席呢

扯遠了...總之這道麻油腰花點來懷念一下家鄉味

不過跟真正的家鄉味仍有距離

IMG_5050  

沙茶牛肉鍋

附有白飯一碗

其實我頗愛吃鍋類

即使大熱天我也還是會點鍋類來吃

雖說是沙茶牛肉鍋

但其實沙茶味不濃

一煮下去 沙茶的味道就更淡了

肉片只有少少的幾片掛在上頭

魚板跟蟹肉棒之外

底下都是白菜豆腐還有菇類跟冬粉

這一鍋吃完只能以空虛做結語

IMG_5051  

青蛙撞奶

由於飲料頗合我心意所以臨走前又加點了帶走

珍珠頗Q

即使泡在牛奶裡有點久也沒發脹變軟爛

黑糖味還不錯香濃

 

找茶的飲料水平是挺不賴的

份量也很夠

後來我也再度回訪就是專去買飲料

至於餐點就沒有什麼亮點

店內的Menu跟官網上的Menu也不太相同

不過許多訪客都是衝著盆栽奶茶而來

現場在候位時也看到不少人點了這個品項

看起來賣相頗不錯

只可惜我怕甜不想嘗試

如果對盆栽奶茶很有愛的朋友

倒是可以前來找茶一試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