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論好走的鞋 Minnetonka家的鞋子在我心中肯定是排名前三

除了平底鞋之外

靴款也是推荐必入手的

不管穿裙穿褲都好搭

PhotoCap_003  

秋冬除了清一色的黑色駝色咖啡色

也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這次就選擇了酒紅色

PhotoCap_002  

比起單層流蘇

我更喜歡雙層流蘇

PhotoCap_004  

拉鍊在側邊的款式我覺得比在正後方好拉

PhotoCap_005  

靴子尺碼我都喜歡大半號

可以穿厚襪比較有空間

PhotoCap_006  

鞋底是豆豆底

柔軟好走不磨腳

也是我少數新鞋不需要經過磨合期的一雙

IMG_1284  

實穿圖

靴口有一定寬度

所以塞褲子進去完全沒問題

酒紅色原則上挺百搭的

一雙台幣1500左右入手挺實惠

逛街走久也不會腳痛

如果還沒決定今年冬天想買哪雙靴子

Minnetonka也是一個好選擇喔

 

同場加映

MINNETONKA MOCCASIN 千呼萬喚終於到手的莫卡辛鞋 

Minnetonka Smooth Leather Moc 莫卡辛鞋皮款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