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87.JPG  

在櫃上試穿過之後就一直念念難忘的莫卡辛鞋

在購物網站上找了幾家才找到缺貨缺很大的#406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等了一個多星期

它終於來到我的腳上

DSC01084.JPG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

外盒用著購物網站的盒子

這網站處理速度算快 隔天就交寄了

只是我選擇的是free shipping

所以就要耐心的等一等嚕

DSC01085.JPG  

打開之後就有鞋廠的鞋盒了

因為外箱很大

為了怕鞋子在運送途中翻出來

盒子有包一層塑膠膜

既不會讓鞋子摔出盒外 也不會破壞原廠鞋盒

DSC01086.JPG  

鞋子的蝴蝶結部份都有用紙條再特別保護

因為鞋子軟 所以鞋內的支撐架也都有

DSC01092.JPG  

鞋底是舒服的豆豆款

而且膠底十分防滑

感覺似乎不用花大錢去買原廠豆豆鞋也能享受到穿豆豆鞋的舒服

DSC01091.JPG  

我原先是穿8號 但看過很多買過的人的意見

知道這家平底鞋要選小半號

我去櫃上試的時候也是試小半號很合腳

所以這次選的是7.5號

DSC01089.JPG  

漂亮的紅色底

間以白線

感覺十分顯白及清新

鞋款十分柔軟

即便是新鞋 也只有稍稍緊了一些的感覺

也不會磨腳

完全沒有往常那種一穿新鞋就準備進入地獄的感覺

等冬天來臨我還是要再買一買他們家的雪靴

據說是一點也不輸UGG 甚至有更勝一籌的感覺喔

 

不過在這還是想抱怨一下UPS

送貨延遲了一天也就算了

東西居然是敲個門直接丟在我家門口人就走掉了

我衝去開門的時候已經完全不見人影

我知道接近下班時間大家都很想下班了

但是這樣還是讓我有傻眼到

 

同場加映

Minnetonka Smooth Leather Moc 莫卡辛鞋皮款 

輕便好走 Minnetonka Double Fringe Side Zip Boot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