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觀望了數年終於入手了人生第一雙UGG

觀望的原因不外乎是價格太不可親

所以觀望的結果是 以四折價格入手了

PhotoCap_002  

鞋盒側邊貼著以防水材質製作

到零下20度都還可以穿喔

這鞋是為了明年初的旅行而預先準備的

至於地點是哪就暫時先保密嚕

到時會寫出詳細的遊記(謎之音:妳的心得文已經欠到天邊去了!!!)

PhotoCap_003  

一般提到UGG大家直接想到的就是雪靴

但實際在雪地行走過就知道

雪靴會整個溼透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比較不用害怕積雪狀態的靴款

PhotoCap_004  

靴子本身底非常厚

也有一點點跟

所以遇到小積水的狀況也不用擔心淹溼靴子上方的毛

由於靴子屬於厚實型

所以相對也有一點重量

PhotoCap_005  

鞋底貼了說明

真的羊毛 產地是澳洲

毛色經過人工染色及處理過

IMG_1911  

實穿照

原本以為毛很澎湃會搞得好像腿很大一隻

結果卻意外很有修飾感

腿看起來反而比較細

IMG_1987  

搭褲子也一樣很具有修飾腿型的感覺

裡面整個都鋪滿了滿滿的羊毛

所以尺寸上建議大家要拿大半號到1號會比較剛好

我只拿了大半號結果在腳踝那邊略微有一點點比較緊

靴子很厚實相對柔軟度就比較低

所以尺寸上選大一點會比較好穿脫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相同感覺

我是一個只要腳暖了 身體自然就跟著暖的人

所以冬天我就很需要毛絨絨的室內拖 外出鞋

即使沒有零下20度

但是有了UGG我就不怕冬天出門冷颼颼嚕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