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7  

看到這場景就很想說 蜈蚣族萬歲!!

今年不知怎的

一向價格很硬的TOMS也開始打起折

一眾姐妹看到85折全體瘋狂

PhotoCap_008  

結果就是造就這樣的鞋子山

這次買的人有花俏姐妹花

喜歡黑漆漆過冬的情侶組(是的裡面藏有一雙男鞋)

媽媽閃亮女兒花俏的母女檔

內心亮晶晶外表偷放閃的研究生

人在國外綁好鞋帶再上路的好朋友

以上我親愛的朋友們看到我的描述大概都知道我在講誰

這次身為蜈蚣族一員的我完全沒下手

85折雖誘人

但該買的鞋型我都買光了

PhotoCap_001  

接著偷渡一雙零碼清倉的5折男鞋

時間只有一天先搶先贏

所以女鞋部份根本搶不到我的尺碼只好放棄

但很幸運有幫人搶到男鞋

PhotoCap_002  

鞋子主人無法讓我拍實穿照

只好我客串一下

這種咖啡色十分好搭衣服

不管是正式穿著或是休閒穿著

甚至搭條短褲不穿襪子也很ok

PhotoCap_003  

鞋子旁邊有透氣孔

穿起來完全沒有悶熱感

PhotoCap_004  

鞋底跟TOMS的classics款式的鞋底一樣

PhotoCap_005  

鞋內穿著直條紋衣

PhotoCap_006  

每雙鞋都有的外出袋跟貼紙

鞋子主人說這雙穿起來又輕又好走

目前已成為他最愛穿出門的鞋款

TOMS鞋本身也很耐穿

我的兩雙鞋已穿了好幾年也都沒有任何損壞

當然尺寸方面還是都要選擇大半號

不管男鞋或女鞋

這樣穿起來是不至於到完全貼腳

有一點點空間走起路來也更舒適

 

同場加映

很有愛心的TOMS鞋 

TOMS鞋免運大採購 

TOMS清倉特賣&TOMS Ballet Flats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