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9

TOMS鞋今年的第二度免運終於讓我趕上了車

好啦 這裡只有一雙是我的

其他依然是台灣的親咕們大肆廝殺的結果

TOMS家的鞋子是出了名的價錢很硬

終年官網不打折

頂多免運費

還一年只有個2次

不過看在買一雙貧困地區的小孩就有一雙的份上

說什麼也是買下去了

PhotoCap_007

盒子上寫得很清楚

你買一雙會送給需要的小朋友一雙鞋

PhotoCap_008

盒子裡一樣附有一個束口袋

方便你隨時把鞋子提著走

PhotoCap_002

去年買了一雙Classics款式

Classics款心得文

今年就改買Cordones款嚕

PhotoCap_003

鞋子側面開了兩個透氣孔

即使夏天也不用怕腳悶悶 

PhotoCap_005

鞋跟處都有TOMS的Logo

PhotoCap_004

鞋裡依然寫著會送一雙鞋子給需要的小朋友

鞋內側的花花條紋也十分鮮艷

PhotoCap_006

鞋底跟Classics不一樣

不過絲毫不影響好穿程度

也不會滑喔

PhotoCap_001

實穿照

搭配牛仔褲 長裙 短褲

各有不同的風情

一穿上就完全有種休閒風的感覺

而且新鞋也不咬腳喔

即使在外面走上很久也完全沒有腳痛的問題

不過這雙的尺碼我依然拿了比平常大半號的9號

穿起來不會前頂後頂

但也不會一甩腳 鞋子就飛出去

是非常剛剛好舒適的程度

PhotoCap_010

補充一下其他款式的鞋底

右手邊就是Classics的鞋底

非常輕 但不影響好走程度

左手邊是今年新款Nautical Biminis的鞋底

比較起來比較厚實 也稍微具有重量

但我想TOMS家的鞋子非常具有品質保證

想必親咕們穿起來也都能感到很滿意才是

 

今年TOMS也出了靴款

但是還是硬生生克制住想買的欲望

總是留點期待給明年吧

明年的免運 我還是會再買一雙來穿的    

 

同場加映

很有愛心的TOMS鞋 

TOMS 85折你買到了嗎 

TOMS清倉特賣&TOMS Ballet Flats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